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房祖名已出獄 蹲半年苦牢爸媽沒接風


發佈時間:2015/02/13 0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29


▲(圖/達志影像/TPG)

房祖名去年8月在北京吸毒被逮,依照判決已經服完6個月刑期,他的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,房祖名在凌晨確定被釋放,並會在14日親自出席道歉記者會。這次房祖名重獲自由,爸爸成龍還有媽媽林鳳嬌都沒有陪在他身邊,成龍還說覺得兒子可以再關久一點。


房祖名去年和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逮,2人雙雙入獄,房祖名服刑蹲苦牢滿6個月,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依判決房祖名13日凌晨已經被釋放,並會在14日親自開道歉記者會。

不過因為釋放時間保密到家,公安單位、經紀公司都不透露,大陸媒體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大陣仗守候,但是經紀公司早一步,派出多輛車混淆視聽,讓媒體捕捉不到房祖名蹤影,還有媒體一路追車,甚至發生擦撞,最後才知道原來房祖名早就回住處休息。

而他爸爸成龍因為出席新片記者會,媽媽林鳳嬌也沒現身,只有公司員工接他出獄,房祖名這次可以說是過完對他來說痛苦的6個月,如今終於出獄,14日下午則會親自出席開道歉記者會,成龍反倒說還可以在牢裡待久一點,這樣房祖名可以多看點書還能寫劇本,說不定對他能有所啟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吸毒#出獄#房祖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534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