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賀歲新片宣傳戰! 台片年味、洋片推理鬥智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8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春賀歲電影即將上映,也掀起台片和洋片宣傳戰!年年主演賀歲片的豬哥亮,已經是第3年到迪化街發紅包,用濃濃年味和人情味,拉攏粉絲進戲院,至於英國電影《模仿遊戲》,則是大玩數字遊戲,不但在松山線捷運上,廣告燈箱附上認證碼,還在臉書跟粉絲玩數字猜謎,呼應電影解碼劇情。


電影《模仿遊戲》:「我們到底要做什麼?我們要破解納粹的密碼,贏得這場戰爭。」

英國男星,班奈狄克康柏拜區,飾演天才數學家,要破解德國的軍事密碼。電影《模仿遊戲》:「我正在設計一台機器,我們將能夠破解敵軍,每天每條訊息。」

發明密碼破解器,成功破解史上最難解的謎,呼應電影劇情,片商也推出密碼遊戲。在捷運松山線幾個站,推出燈箱看板,並附上點陣圖認證碼,包括英文字母和數字,要粉絲一起猜猜看,另外,臉書上也大玩數字推理遊戲,像是排列順序,還有數字中的共同點,可得腦力激盪,才能破解謎題。

電影《大囍臨門》:「老子一定踹他黏在牆壁上!這裡是醫院請小聲點,小聲一點!」洋片靠鬥智推理做宣傳,而台片則搭上年節氣氛,年年主演賀歲片的豬哥亮,今年第3度跑到年貨大街發紅包。 

藝人豬哥亮:「因為這裡(迪化街)比較好,城隍爺都會保佑我們破好幾億,我都有跟他講,破幾億我會再來。」

向城隍爺許願,希望票房破億,台片走本土市場,歡笑熱鬧劇情,搭配濃濃年味,希望能拉攏粉絲進戲院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模仿遊戲#豬哥亮#新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60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