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寒假排片妙! 「朱比特」、「奇人」皆週三上映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趙國瑞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7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寒假檔期強片連連,一般週末至少兩三部片上檔,像是呼聲極高「金牌特務」、「格雷的50道陰影」,或是連搶中英文版本的「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」都要搶攻情人節檔期,但是就有電影巧妙提前在禮拜三上映,「朱比特崛起」3天預估票房破千萬,策略奏效,排片上映的時間點,儼然也成了一門學問。


電影《格雷的50道陰影》:「透過你的表情去了解你的想法,我習慣掌控一切。」

突破尺度,呼聲極高,書賣翻拍成電影《格雷的50道陰影》未演先轟動,即使馬來西亞宣布禁止這部片,也不減人氣。

電影《金牌特務》:「各位,我今天過得很不順。」

或是柯林佛斯變身帥氣特務,精彩打鬥場面,都鎖定13日禮拜五上檔,搶情侶票房的還有跟小朋友一起大跳企鵝舞,沈玉琳跟小禎兩個綜藝咖,這次要跨界進軍好萊塢。

電影《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》:「這麼多年支撐我活下去的就是,巴肚裡一把熊熊的怒火,那四隻企鵝在半路上不見了,什麼,那那。」

不管是小禎的特殊鼻音,或是沈玉琳詮釋大章博士,都有模有樣台味十足,幫《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》配中文版。

藝人沈玉琳v.s.小禎:「你必須要用聲音的表情,去詮釋這個人物的個性,我神出鬼沒,我來無影去無蹤,前面的記者頭髮都濕了。」

沈玉琳現場直接來一段搞笑演出,用力宣傳,吸引大家目光,通常都在小週末上映,但在這之前。

電影《朱比特崛起》:「我要找到他,然後殺了他,快去!」

像是好萊塢電影《朱比特崛起》搶在2月4日上檔,奇人密碼則是2月11日,反而都是在禮拜三提前上檔,巧妙避開這些強檔大片,策略奏效,朱比特崛起3天預估票房破千萬,現在電影不只做足宣傳,排片上映的時間點,儼然也成了一門學問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#沈玉琳#小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48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