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復興客機墜河/復興閃過高樓墜河 利菁:那不是我家嗎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6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復興班機撞橋墜河,對所有的台灣民眾來說,都是一場傷痛,許多藝人紛紛哀悼祈福,導演吳念真和在臉書po出老婆留下的字條寫著捐血去,鼓勵大家血荒快快挽起袖子幫忙,因為除了罹難者之外,還有倖存者需要救援,至於利菁則是貼出飛機撞橋瞬間的畫面,說自己的家就在旁邊。


當復興航空撞上環東大道的瞬間,這一幕讓許多人心痛,但對週遭民眾而言更是震驚,因為高樓住家就在一旁。藝人利菁在臉書PO上畫面標註著我家,說看飛機失事新聞報導,提及飛機避開了高樓,才發覺那不是我家嗎?

墜機意外造成不少人受傷,為了救治傷者,全台血庫大缺血,不少藝人率先力行,捐血一袋救人一命。導演吳念真說老婆留了紙條,只寫4個字「捐血去,瑞」,女星馮媛甄則po出捐血照,人在汶萊的吳尊也響應,微博放上用手提著捐血袋的照片,呼籲大家踴躍捐血,為生者祈福,另外林依晨則是在臉書寫下,這樣的事情從來沒有停止發生過,有時候是天災躲也躲不了,但當它是人禍時真的很難不讓人憤怒,還說人命真的很珍貴啊,並轉貼搭機注意事項的照片。

歌手林志炫:「難道非要浮誇嗎。」

近來大多在大陸發展的林志炫,也很關心空難後續,在微博質疑,如果不是松山機場位於市區,有那麼多樓房要躲閃,機長的應急選擇不會這麼少,這已經是機長,對載滿油又故障的客機,所能做的最不得已的選擇了。

導演瞿友寧則說,謝謝正、副駕駛努力到最後,還有辛苦救援的伙伴,我們可以走遠一點搭飛機,把松山機場遷離市中心吧,也讓遷松機的議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航空難#利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593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