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洲最美臉蛋 韓星Nana疑整形舊照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2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南韓長腿女團After School的成員Nana,剛獲封亞洲最美臉蛋殊榮,但卻被網友起底,反出疑似她整形前的舊照,丹鳳眼、國字臉,和現在的深邃眼神差很大;面對整形疑雲,NANA本人沒有回應,倒是有鐵粉認為,只是化妝技巧不同。


深邃眼神,不時對著鏡頭放電,她是南韓長腿女團After School的成員Nana,總是鏡頭焦點,日前NANA才被美國知名電影網站,評選為亞洲最美臉蛋,沒想到卻被網友起底!照片裡丹鳳眼、國字臉的女生,爆料網友指出,就是Nana整形前的模樣,和現在的她差很大,而且這類型照片還不只一張,網友甚至做出四分割,列出不同時期的Nana,像極了整形歷程對照圖。

面對網友爆料整很大,Nana本人沒有做出回應,倒是不少鐵粉認為只是化妝技巧,讓照片前後看起來差很大。

相較於NANA對整形傳聞低調處理,法拉利姊張婷婷去年12月進場修修臉,經過一個月休養,她在臉書PO出近照,對著鏡頭開心比「耶」,和之前的她比一比,張婷婷臉部線條的確柔和不少,一心想整成韓星泫雅,但這張近照卻被網友認為,比較像鐵肺歌后彭佳慧,甚至是前總統陳水扁媳婦黃睿靚,面對網友留言,張婷婷暫時沒有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形#After Schoo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604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