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本周電影介紹】奧斯卡前哨戰 男女主配角廝殺


發佈時間:2015/01/30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本周有許多好電影上映,想好要看哪部了嗎?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每周都有不少電影上映,為了不讓你走進電影院時眼花撩亂,不妨提前觀看電影介紹,本周是奧斯卡前哨站,有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入圍最佳女主角的《那時候,我只剩下勇敢》,還有打著最強男配角的《進擊的鼓手》,兩部電影在奧斯卡登場前提場廝殺!

▼瑞絲薇斯朋在《那時候,我只剩下勇敢》裡勇敢面對心魔,再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!(圖片來源:Reese Witherspoon臉書)


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曾於2005年以《為你鍾情》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,10年後在《那時候,我只剩下勇敢》中大膽以素顏詮釋失去人生重心的失婚婦女,她踏上墨西哥的太平洋屋脊步道,展開1000英哩的旅途,更將翻山越嶺、挑戰體能極限。她從《金髮尤物》中蛻變成得獨自面對心魔的勇敢女性,演技感動許多觀眾,同時也讓她再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項。

▼《進擊的鼓手》中,師生的激烈互動是本片重點,男配角已憑此片拿下17座獎項!(圖片來源:Whiplash臉書)


入圍本屆奧斯卡5項大獎的的大黑馬《進擊的鼓手》,飾演魔鬼樂團指導老師的JK西蒙斯,為了激發男主角的鼓手潛力,辱罵他並心狠手辣拳腳相向,讓男主角飽受折磨。此部電影被美國娛樂周刊選為年度十大電影No.1,60歲的JK西蒙斯的生動演技已經奪下17項男配獎獎項,成績相當驚人,被視為奧斯卡熱門人選。

▼《白日焰火》中桂綸鎂內斂的演技精湛,入圍51屆金馬最佳女主角。(圖片來源:采昌國際多媒體臉書)


由桂綸鎂主演的《白日焰火》未演先轟動,榮獲柏林影展「金熊獎」最佳影片殊榮,並入圍51屆金馬獎8項大獎,劇情描述警察於大陸北方調查碎屍案件,愛上涉案人的故事。劇組為了營造出懸疑的電影氣氛,遠赴嚴寒的哈爾濱拍攝,飾演男女主角的廖凡與桂綸鎂在零下40度中對戲,台灣上映版本將一刀不剪,可以看到兩人在低溫下的情感糾葛,梁朝偉盛讚演員表演相當出色!

▼日本男星小栗旬在《世紀怪盜:魯邦三世》主演天才大盜,帥勁十足。(圖片來源:海樂影業臉書臉書)


另外可以看由日本男星小栗旬主演的《世紀怪盜:魯邦三世》,他為演出此戲減重8公斤,化身天才大盜魯班三式,性感女賊峰不二子則由模特兒既演員的黑木美紗演出,改編經典漫畫而成的真人版電影,粉絲們可一睹風采。從童星出身的安達祐實,新片《花宵道中》中飾演當紅妓女,急著擺脫秀形象的她,這次大膽演出露點床戲,想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她。

▼安達祐實在《花宵道中》裡面的大膽情慾戲,讓她成功轉型!(圖片來源:天馬行空臉書)


▼黃曉明在《撒嬌女人最好命》裡面豔福不淺,隋棠跟周迅等兩大美女環繞,究竟他該如何選擇?(圖片來源:華聯國際臉書)


「長腿歐巴」李敏鎬首部主演的電影《江南1970》也於今天上映,他在片中飾演黑道幫派份子,角色本身是孤兒,電影一開頭便以犀利哥的造型出場,一場在雨中打鬥的戲中,看到他渾身沾滿爛泥,將以往高覆率的形象拋得老遠。周迅與黃曉明3度攜手演出的《撒嬌女人最好命》,兩人飾演青梅竹馬,卻始終妹有情而郎無意,直到隋棠飾演的性感女神出現,周迅才主動出擊,兩女爭一男的情節,適合想觀看都會愛情喜劇的人。

▼《驚字塔》敘述考古團隊困在金字塔內的故事,塔內不知名的生物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…。(圖片由福斯影片提供)


酷愛刺激的人可以選擇驚悚冒險片《驚字塔》,敘述考古團隊深陷金字塔內部的故事,他們不知道塔裡有甚麼怪物等著他們,卻也找不到出路…。紀錄片《禁愛風暴》敘說年輕教師偷訂同志雜誌、進入同志圈產生自我認同的掙扎,最後兩人走向合法結婚的過程。

▼海綿寶寶第2部電影「登陸」了!3D加上真人版電影要帶給你滿滿笑點。(圖片來源:環球影片粉絲專頁臉書)


若是想要一家大小一起觀影,不妨選擇3D真人動畫片的《海綿寶寶:海陸大出擊》,看看海綿寶寶「登陸」之後會發生的爆笑事蹟;還有《巧虎電影: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》、《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:史上最糟糕的兩天》都能讓小朋友看得津津有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桂綸鎂#海綿寶寶#白日焰火#JK西蒙斯#那時候,我只剩下勇敢#進擊的鼓手#本周電影介紹#瑞絲薇斯朋#奧斯卡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85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