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老婆玩很大?家世懸殊? 吳建豪傳離婚避談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8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吳建豪與新加坡百億千金老婆石貞善結婚不到兩年,就傳出婚變,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兩人因為個性不合,加上身家背景懸殊、房事不協調,導致婚後爭吵不斷,加上上個月底,石貞善直接在網路上對吳建豪大罵很假,似乎更成為兩人婚變的導火線,對此吳建豪在新加坡出席活動時表示,個人私事不便回答。


歌手吳建豪vs.記者:「私人的情緒會不會影響你在舞台的表現?為什麼。」

被問到最近跟老婆關係很緊張的傳聞,吳建豪似乎很努力在隱藏情緒,保持笑容說。

歌手吳建豪:「在私人事情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比較保守,不太喜歡說我的私人事情,所以現在也是一樣,私人事情我是不會說的謝謝大家。」

對於婚姻狀況,低調不願意多談,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自從上個月30日,老婆石貞善突然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爆粗口留言,更罵吳建豪很假,吳建豪也不甘示弱的回嗆之後,兩人的婚姻就亮起紅燈,仔細翻閱石貞善的Instagram,最近一張跟吳建豪的照片,是在將近2個月前,石貞善更上傳這張低頭哭泣的照片,說希望自己是個男人,可以很堅強勇敢。

港媒:「(石貞善)覺得婚後的相處跟拍拖相比大不如前,又因為自己有家世背景,加上個性率直,就更加覺得跟吳建豪地位懸殊。」

兩人雖然在去年11月還開心慶祝結婚一週年,不過性格始終分歧,加上家世背景以及房事不協調,導致婚後不斷起爭執。

歌手吳建豪《小婚禮Marry me》:「So marry me,marry me,marry me,girl。」

2006年兩人交往以來,曾經分合2次,好不容易在2013年修成正果,婚後又去度蜜月,只是這黏TT的畫面,對照離婚傳聞擴散的情況,恐怕也讓當事人很感嘆,真的相愛容易相處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建豪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974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