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愛拍「埃及」! 《驚字塔》再挑戰法老詛咒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4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好萊塢新生代恐怖大師,亞歷山大阿甲曾經拍過《3D食人魚》系列,這回又有驚悚作品,故事背景發生在埃及金字塔,考古學家進入金字塔卻迷失方向,還被不明生物追逐,不少電影都喜歡以埃及當主題,其中這部片在洞穴探險的情節,就被網友說跟去年電影《忐忑》情節好雷同。


電影《驚字塔》:「如你所見,我後面的金字塔只有三面,有別於都是四面的吉薩金字塔群。」

美國考古學團隊,發現一座深埋地底5000年的金字塔,一群人踏上探險之路,惡夢就此展開。

電影《驚字塔》:「大夥們,有東西在我們後面,往前走,往前走,它越來越接近我們了,士兵來了。」

機關重重,金字塔宛如迷宮,最糟糕的是,還有不明生物追著主角們。

電影《驚字塔》:「你們有聽到嗎?」

刺激緊張的情節,讓觀眾都嚇了一跳,事實上不少電影,都愛以埃及作為故事背景。

電影《出埃及記》:「經過了400年的奴役,這裡的狀況越來越險惡。」

描述聖經故事,摩西帶猶太人逃出法老統治的埃及,電影《出埃及記》,出現法老妝、宮殿,甚至再更早之前的《神鬼傳奇》,也是在講復活的木乃伊。

電影《神鬼傳奇》:「我們有大麻煩了。」

這回同樣是探險家,破壞了金字塔的安寧,不過卻有人發現,發現怎麼越看越像這部電影。

電影《忐忑》:「我們現在該怎麼辦,入口堵死了,只能繼續往前走。」

同樣也是考古探險,深入巴黎地下墓穴,在洞穴中迷失方向,遇上恐怖怪物襲擊,主角們有沒有辦法從金字塔中全身而退,只有進戲院才能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埃及#驚字塔#金字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65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