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德華新片頹廢 自爆:從小就想當農民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3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劉德華在新片《失孤》中,飾演一位兒子走失的農民工,片中造型與以往帥氣模樣相差甚遠,22日出席電影發布會時開聊到,自己是在農村出生,從小就想做農民,所以演起這角色駕輕就熟。


電影《失孤》:「丟了15年了,說句你不想聽的話,莫生氣,茫茫人海裡,找不到了。」

留著鬍子穿著舊外套,騎著機車穿梭大街小巷,劉德華在新片失孤中演農民工,他說這角色,演起來得心應手。

男星劉德華:「從小開始如果大家知道的話,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農民,我是在農村出生的,所以這次只是一個原型的演出而已。」

電影由真實社會事件改編,片中劉德華為了找尋走失的兒子,展開長達14年的尋子之旅,為了符合角色,外型也走頹廢路線。

男星劉德華:「外套是他們,也是在一堆舊衣服裡面拿出來的,(我就一個問題)有味道嗎?不瞞大家說,有的。」

男星劉德華:「而且他們好狠啊,因為只有一套,我整部戲拍3個月就那麼一套。」

不過片中騎摩車尋子的劉德華,現實生活裡可不敢碰。男星劉德華:「其實我們都不能碰這個,家裡媽媽或爸爸都會罵,但為了拍戲沒辦法,為了賺錢嘛對不對。」

開玩笑說,是為了拍戲硬著頭皮上,但也看得出來,劉德華為了作品,不管外型或心理層面,都很願意突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德華#新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584

0.1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