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《Running Man》來台! 「王鼻子」池錫辰打頭陣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5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不少韓國藝人1、2月都要接力來台,算一算就有將近10組,相當驚人,而打頭陣的就是人氣綜藝《Running Man》5位主持人17日要舉辦見面會,其中綽號「王鼻子」池錫辰15日搶先抵台,宋智孝、金鐘國、劉在石、李光洙壓軸跟台灣粉絲相見歡。


《Running Man》主持群:「台灣我們來了。」

韓國人氣節目《Running Man》要「跑」進台灣跟粉絲相見歡。《Running Man》主持群:「李光洙、池錫辰、金鐘國。」

由綽號王鼻子池錫辰15日下午搶先抵台,宋智孝、金鐘國都會在16日到達,最後由劉在石、李光洙壓軸5人小組,分開來台,粉絲早就等不及,在官網PO上大型手幅,還有應援物東西款好好備戰,迎接他們到來。

韓星接力來台,不管是韓國夯團INFINITE參加紅白藝能大賞,或是新人7人男子團體GOT7都搶在1月底遊台灣,除了歌手。

韓星崔振赫:「我還是很愛你,如果我離開。」

主演《急診男女》,還有新作品《傲慢與偏見》的崔振赫,多變角色都讓粉絲印象深刻,也將要在2月舉辦見面會,跟台灣粉絲一起度過浪漫情人節,同樣讓眾多女性粉絲,深深著迷的金宇彬。

韓星金宇彬《技術者們》:「在我手下大幹一票吧,在非常神秘,沒有人知道的地方。」

也宣布要在2月27日舉辦見面會,去年才來過,現在還要搭上電影熱潮再會粉絲,韓星1到2月來台真不少,算一算就將近10組藝人,鎖定韓粉荷包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Running Man#見面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485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