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挖洞給五月天? 傳港府邀唱反佔中音樂會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4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TPG)

港佔中爆發時,不少兩岸大咖明星藝人都被迫要表態,其中包括搖滾天團五月天,當時主唱阿信疑似只有在臉書上表達關心大家安危,如今佔中落幕,傳出香港政府有感社會嚴重撕裂,為了要促進和諧,要舉辦音樂會,並邀請五月天來唱首場,對此,主辦單位澄清,五月天每年5月都會在香港舉辦演唱會,但跟政治沒有任何關係。


團體五月天《擁抱》:「我需要愛的慰藉,就算那愛已如潮水。」

每年五月都會到香港舉辦演唱會的五月天,今年當然也不例外,但卻又被香港媒體
跟佔中掛在一起,根據親中港媒文匯報的獨家報導指出,消息人士透露,因為佔中讓社會嚴重撕裂,港府為了振奮香港年輕人的士氣,舉辦大型音樂會,要邀請五月天來演唱,試圖用音樂消除大家心中的怨氣跟不滿,時間就選在五月碼頭邊,希望透過五月天的名氣,吸引年輕人入場。

不過消息傳出後,香港網友和歌迷正反意見兩極,也有人認為,用音樂修補撕裂的想法太天真,粉絲更質疑是挖洞給五月天跳。

五月天阿信(2014.3):「因為我們的家處在前所未有的疑惑之中。」

經因為服貿立場問題引發爭議,阿信還在演唱會上哽咽落淚,後來,發生佔中事件時,阿信在臉書上PO文說今天的你好嗎?希望大家都平安,引發聯想,但也有報導指出,港府擬定在5月舉辦的音樂會,可能是為了紓解七一遊行的維穩show人潮,才提前舉辦,微妙的是,維穩show過去來表演的都是韓流明星,偏偏在佔中後傳出邀請五月天,還有逼香港歌手表態的嫌疑,讓不少香港歌手巧妙缺席。

團體五月天:「就算真的整個世界把我拋棄。」

五月天再跟敏感議題扯在一起,主辦單位澄清,演唱會跟政治沒有任何關係,就怕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音樂會#五月天#佔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2

0.0382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