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光環宣傳! 1月逾4片都搭「金球獎」衝票房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1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第72屆金球獎即將進入倒數,搭著熱潮不少電影也搶在台灣上映,像是入圍七項大獎的《鳥人》,還有五項提名的《模仿遊戲》等,就連宣傳看板或是廣告單通通都打上「金球獎」三個大字,或者是強勢問鼎奧斯卡的字樣藉此衝高票房。


電影《鳥人》:「我怎麼落到這般田地,這地方遭透了,你曾是電影明星。」

找來第一代蝙蝠俠米高基頓演出,過氣明星要從舞台劇再出發。電影《鳥人》:「他孤注一擲想找回一種能讓自己重拾自尊的生活。」

彷彿就是在演自己的演藝生涯,沉重卻不失幽默,讓這部片一口氣入圍金球獎7項大獎,不只這一部…。電影《模仿遊戲》:「這是史上最偉大的加密裝置,大家都說『恩尼密碼』無法破解。」

電影《那時候,我只剩下勇敢》:「天啊!我到底在幹麻?」

講述生離死別《那時候,我只剩下勇敢》,或是入圍金球獎5項大獎,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的《模仿遊戲》,有入圍的電影、宣傳看板或是廣告單,通通都打上「金球獎」三個大字,或者是強勢問鼎奧斯卡的字樣,就是因為…。民眾:「還不了解這部片實際上是怎樣,有了金球獎的加持,就會想去看看,會注意,但是選擇權還是會看自己有沒有興趣。」

電影《我想念我自己》:「歡迎愛麗絲霍倫博士,謝謝大家。我想說服你們觀察幼兒的,觀察幼兒的…。」包括茱莉安摩爾主演的《我想念我自己》金球影后呼聲高,加上去年…。

電影《年少時代》:「準備好去玩了嗎?」電影《愛的萬物論》:「你得的是運動神經元疾病,預估你只能再活兩年。」

今年光是1、2月就有4部以上,通通都打著金球獎、奧斯卡的光環宣傳,每年金球獎頒獎前夕,在台灣上映的電影都會標榜入圍打響知名度,也希望能衝高票房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球獎#奧斯卡#電影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724

0.1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