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畢書盡5萬4得票創紀錄 LIVE連線謝票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1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本週最新榜單傳出兩個好消息,首先Bii畢書盡「我還想念你」不僅拿下冠軍,更以54857票創下《榜上榜》開播以來的新高得票數,得知這個好消息後,人在北京的畢書盡立即透過電話連線,跟正在直播的節目報榜主持人對話,親口答謝粉絲的愛戴,讓觀眾驚喜連連。

上週冠軍周杰倫「算什麼男人」小小滑落到第二名,與JJ林俊傑「雙J」連線守住前三名位置。而首次進榜的Weather Girls「威啊」及Selina任家萱「看我的」也分別獲得第五名、第七名的好成績。Jolin蔡依林的「不一樣又怎樣」、李榮浩「喜劇之王」、八三夭樂團「我怎麼哭了」等好歌依然佔據榜單前十名。

此外,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也在本週首開先例,讓觀眾除了看電視直播外,還能透過網路同步收看《榜上榜》,成為台灣第一個以HD高畫質在網路直播的音樂綜藝節目,本週首度測試就得到觀眾不少好評,紛紛表示:「人在外面也可以看節目!」、「家裡沒第四台都看不到節目,有直播真的很方便!」、「畫質非常清楚,不卡」、「可以讓全世界有關注榜上榜的也可以參與投票」,很多觀眾也留言希望網路直播能夠持續下去,TVBS表示目前還在測試中,未來網路直播將會是常態。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每週六晚間8到10點於TVBS歡樂台熱情開唱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TVBS#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#畢書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332

0.1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