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祖名出庭目測瘦5公斤 傳母傷心淚崩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吳迪叡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0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房祖名吸毒案9日在北京開庭審判,經歷近5個月的刑期後,房祖名目測瘦了約五公斤,還傳出母親林鳳嬌在網路上看到房祖名出庭照片,電腦前傷心淚崩,而依照他被判六個月的刑期來算,2月13日就能出獄,外界都很關注,會不會召開記者會,但經紀人表示一切都還得討論,並徵求房祖名意見。


藝人房祖名:「我犯了法必須要受到法律的懲處,回到社會之後絕對不會再犯。」

被關了5個月,房祖名首度露面表情看來很冷靜,坦承自己所犯的錯誤。藝人房祖名:「在看守所的這段日子裡學會了很多,也答應了管教所長,包括檢察官他們,我不會再犯。」

就像是在腦中早已演練好的台詞,房祖名不急不徐的說出來態度很誠懇,根據目測至少瘦了5公斤,還傳出人沒到場的房祖名母親林鳳嬌,在網路上看到出庭照片傷心淚崩,根據房祖名被判6個月刑期來算,2月13日就能出獄,外界都關注,到時候會不會召開記者會,畢竟對比先前。

藝人柯震東(2014.8):「我的心很痛。」

同樣被拘留的柯震東,出獄當天就在北京開記者會,向社會大眾道歉。藝人柯震東北京道歉記者會(2014.8):「犯錯了,沒有理由沒有原因,也沒有藉口。」

不過房祖名經紀人透露,還是得跟公司討論,並徵求房祖名的意願,而演藝圈中好友也跳出來替他打氣。

昔日緋聞女友薛凱琪微博寫著,昨天的我們是讓我們去學習明天,如何做一個更好更開心、更珍惜生命的自己,一起合作過電影的郭采潔則寫下,可以回家過年,感謝!雖然沒指名道姓,但都被聯想,講的就是房祖名,反而導演爾冬陞寫著比較直接,表示哪個人年輕時候沒犯過錯,知錯能改就好,房祖名在結束刑期後,接下來的演藝事業會有什麼樣的發展與轉機,外界持續關注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祖名#柯震東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402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