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岸童星PK較勁 迷你彬漁翁得利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周育鋒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2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1/12 20:38

大陸最HOT的童星「失控妹」莎莎,客串第一部電影之後,說要暫時息影,小小彬專心念書,2012年變成迷你彬的天下。

莎莎:「所有的年輕男人,都比不上你,你是全世界最帥的。」朱延平:「最帥的老頭子。」小小彬:「真會講。」

惹到地頭蛇小小彬,兩岸小童星開戰囉,吳建豪、言承旭、周渝民先後跟小小彬拍戲,他很會看場合說話。小小彬vs.吳建豪:「那我跟Jerry哥哥、叔叔,比起來誰比較帥,也是你呀,哈!擊掌。」

周渝民vs.小小彬:「你只能三選一,選一個,仔仔叔叔,為什麼,他都不是常跟人家聊天,可是他會一直跟我聊天,我就覺得很好。」

失控妹莎莎vs.Ella:「好美唷,哇!妳說一句話就美一次,說一句話就美唷,說一句話就美一點,好,多說幾句話好不好,說100句、100倍美呀,100倍,美美美美美!」

失控妹很黏Ella,小小彬吃味兒,拿出絕招「蜥力哥」,失控妹嘴巴甜,暫時領先,兩位小明星的興趣都很怪,果然是天生的童星,不怕鏡頭,失控妹拍戲,還經常抬頭,對收音用的大麥克風,情有獨鍾。莎莎:「毛刷子,我看了就興奮...。」

「新天生一對」:「你每次惹我生氣的時候,我都會去刷馬桶,那又怎麼樣,是用你的牙刷。」

人小鬼大的台灣小童星,周渝民的小仔仔,常常要自保。周渝民:「喔、好痛唷。」

周渝民vs.小小彬:「吼、都有拍到了唷,拍到你對我的小朋友動手。」

周渝民vs.小小彬:「你會偷摸他,嗯,他也會摸,摸你哪裡,不要告訴你。」

記者:「你也會比她更失控嗎?」小小彬:「啊!」

莎莎:「你別殺我呀,你、你是好人呀,你別說話太兇好吧,我說話又不兇。」

小小彬vs.周渝民:「你到美國之後,你更應該要像一個大人一樣的生活著。」

自備水龍頭的小小彬,可以展現斗大的眼淚,失控妹莎莎水土不服,偶爾怯場。工作人員:「看著仔仔叔叔。」莎莎:「我該講什麼呀,(哭)這個世界上一定有王子,一定有。」工作人員:「沒有眼淚呀。」

記者:「你跟莎莎誰厲害?」小小彬:「我比較厲害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小小彬:「她都哭不出來,然後要就是我們要配合她,我們要在旁邊,我們又不能休息。」

小小彬:「因為媽媽說要找個很帥的叔叔,唉呀!忘記了,你知道為什麼嗎,ㄟ、講錯了。」

父親小彬彬:「沒關係,講錯1遍、2遍、3遍,第4遍就講好啦,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。」小小彬:「第6遍了。」迷你彬:「我好想吃雞腿唷。」

弟弟迷你彬狀況外,哥哥都這麼悲情了,卻在旁邊搞笑,兄弟倆第一次拍桌曆,穿小西裝的帥氣,或是笑咪咪的可愛小水手,迷你彬前進大陸拍電影,還接央視連續劇,失控妹拍完第一部電影,說要暫時息影,不想再演失控,哥哥小小彬要專心唸書,2012龍年,童星市場要大洗牌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童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554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