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房祖名判6月罰1萬 陸網友諷:比嫖妓還輕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9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房祖名被判6個月,易科罰金也只有1萬元台幣,這跟原本外界認為3年以上刑期來看,真的差很多,上午他的父母成龍林鳳嬌並未到場聽判決,目前沒做任何回應,至於當初一起跟他吸毒被抓的柯震東,微博、臉書都沒po相關訊息,另一個好哥們陳柏霖也沒消息,倒是不少網友七嘴八舌,有人希望房祖名好好改過,也有人諷刺,收容吸毒判的比嫖妓還輕,直虧有錢真好。


被關了144天房祖名出庭認罪,坦承一共容留他人吸毒4次,其中柯震東吸食大麻3次,都是在家跟在洗手間,還有一次是容留女星李曉楠,又叫作洛施,地點是家裡的洗手間,但9日上午接受法庭審理,成龍、林鳳嬌都沒有到場,第一時間也沒有發聲明,因為房祖名沾毒的柯震東,暫時沒有任何回應。

藝人柯震東(2014.12.24):「這2個禮拜回想一些事情,其實是滿難受的,但是我覺得有機會,可以把它說出來跟大家講,我的想法其實我還滿開心的。」

人生跌了重重一跤,柯震東還回到校園,把自己當作活生生的教材演講,而好友房祖名、柯震東吸毒被逮後,陳柏霖曾一度取消活動,低調過後,最近也有新片即將上檔,演藝事業不受影響。

藝人陳柏霖(2014.10.21):「那房祖名的部分呢?呃,就連絡不上。」

房祖名出庭,陳柏霖也尚未主動有任何回應,大陸媒體也以直播的方式報導,同一時間有上千多人留下評論,有人叫他好好改過,請加油,也有人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,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,不過也有網友諷刺,有錢真好判刑6個月才罰人民幣2千元,相當新台幣將近1萬,還有人說,大陸藝人嫖妓被判1年多,判的比容留他人吸毒還嚴重,也有網友下了這樣的註解說,無論是成龍的關係,還是大陸的法律改過才對得起自己跟家人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祖名#婊妓#判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1471

0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