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吸毒被捕!房祖名1/9受審 成龍夫妻將缺席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8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去年八月呼大麻被捕,成龍兒子房祖名,明天(9日)將在北京東城法院聆聽判決,大陸律師推估,刑期可能1年以下,成龍好友曾志偉透露,房祖名將在經紀人陪同下聆聽判決,父母成龍和林鳳嬌都不會出席,還說林鳳嬌足不出戶,每天寫一封寄不出去的信給房祖名,讓人看了不捨。


公安vs.房祖名:「這什麼?大麻。」

呼麻被拘留將近五個月,房祖名9日將在東城法院正式受審。港星成龍(2014.12.25):「你不提(房祖名被關)我都忘掉了,我覺得他現在只是在一個地方讀大學,很好的大學,而且我知道他出來,有一個新的房祖名出來。」

面對兒子即將受到法律制裁,成龍態度相當輕鬆,不過就在宣判前夕,成龍捐了50萬人民幣,慰問哈爾濱罹難的五位消防員家屬,雖然被大陸網友稱讚有正能量,卻也遭質疑花錢修補形象,相對成龍,他的妻子林鳳嬌就似乎沒這麼樂觀。

港星成龍(2014.12.25):「他媽媽四個半月沒有出過門口,不見人,為了他(房祖名)懲罰她自己。」

林鳳嬌足不出戶,好友曾志偉透露,林鳳嬌每天都寫一封寄不出去的信給房祖名,希望在兒子出獄後再交給他,成龍和林鳳嬌也不會到庭陪兒子聆聽判決,大陸律師界推估,房祖名很可能獲判1年以下刑期,還有1次上訴機會,為避免造成混亂,9日的審訊不會公開,只有指定官方媒體能進場採訪,其它媒體只能在法院外守候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祖名#成龍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466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