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蕙臉書連3抱歉!熬夜找新售票商 拒寬宏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8 1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擷取自江蕙 Jody Chiang 臉書) 

(網路新聞中心/臺孝婷)

江蕙演唱會一票難求,歌迷漏夜排隊仍空手而歸,讓許多歌迷氣憤難平,還隔空向江蕙喊話,希望購票機制能更透明;江蕙今天凌晨在臉書PO道歉,表示所有的不滿和憤怒她都聽到了,陳子鴻也呼籲,接下來還有加場演唱會,要歌迷不要買黃牛票,並宣布將會找尋新的售票系統業者。


歌迷的喊話江蕙都聽見了,今約凌晨1點時,江蕙在臉書上說:「跟大家說聲對不起,你們的憤怒與不滿,看到了,也聽到了千言萬語...唉抱歉!抱歉!抱歉。深深一鞠躬...繼續開會處理中。」連說3聲抱歉,對於接下來加開的演唱會門票誰來賣?怎麼賣?江蕙和陳子鴻已和4家售票系統業者開會到凌晨3點,今天還要和第5家開會,陳子鴻也在臉書上PO文,「等系統確定壓力測試沒問題之後,我們會盡快宣布加開的場次。票很多,不要買黃牛票。」


江蕙引退演唱會掀起無數歌迷搶票,不少歌迷排隊等買票時,因先後順序互相叫罵,歌手張懸的音樂人哥哥焦元溥昨日在臉書上轉用朋友說的話:「台灣的房子買來不是要住,是要轉手漲價賣給別人的。台灣的演唱會票買來也不是要聽,是要轉手漲價賣給別人的。就這樣,自己人炒自己人,鬼島就自毀了。」點出黃牛的混亂現象

 

陳子鴻 貼文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唱會#江蕙#黃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83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