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!排3天買不到江蕙票 負責人遭潑奶茶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徐國衡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8 0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搶江蕙演唱會門票進入第三晚,所有門票在晚間6點45分全數售完,但6日發出2500張號碼牌,卻只喊到1250號,票就全數售出,即使寬宏並沒有承諾,有號碼牌就一定能買到票,但上千名粉絲氣憤難平,現場鼓譟簽聯署書,甚至拿奶茶砸寬宏工作人員。


主辦單位vs.排隊買票民眾:「對不起,委屈各位了,我們不要對不起。」

宣布演唱會門票全數售光,卻被淋了一頭奶茶,寬宏負責人和民眾怒目相對,粉絲憤怒不是沒有原因,7日發出2500張號碼牌,等了3個晚上,卻在喊到1250號時宣布沒票了,現場還有1300多人買不到票。

排隊買票民眾:「1250號就沒票了怎麼辦,怎麼辦。」

鼓譟、爭吵,主辦單位趕緊承諾,依號碼牌留下姓名電話,一旦16場有人退票,就能擁有優先購票權,但粉絲不買單,情況數度失控,主辦單位在門口請來警察站崗,裡頭還有保全維護秩序,但小插曲不時上演。

購票民眾:「買了2張票,我也付了2張票的錢,但我只拿到一張票,然後我收據也有。」

不管是花7600元買2張票,卻只拿到一張門票的,還是網路訂票沒拿到票的。購票民眾:「網路上公告都假的,都騙人的喔,空頭公司是不是啊。」

紛紛跑來理論,但工作人員一律以「不回應」冷處理。排隊購票民眾:「二姊,給我們加場的票。」

粉絲無法得到滿意回應,最後現場拉起白紙,上百人簽起聯署書,一個個姓名都是希望,要在8日中午轉戰江蕙經紀公司門口,將這名單轉交給經紀人陳子鴻,一圓他們想聽演唱會的心願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蕙#搶票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435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