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董唯一獻聲「榜上榜」 一舉奪下冠軍寶座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3 2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天王周杰倫發片宣傳期,再忙也要排除萬難,支持國內唯一的音樂節目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不僅把唯一獻聲的電視通告給了榜上榜,還帶上自己的音控師、麥克風備戰,親自到電視台跟其他歌手力拚榜單人氣。


歌手周杰倫《手寫的從前》:「我看著你的臉,輕刷著和弦,情人節卡片,手寫的永遠。」

周杰倫宣傳跑透透,為了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排除萬難,都要站上這舞台。歌手周杰倫vs.黃子佼:「今天從2點多開始簽了7000多張,你還OK嗎?因為你這麼會彈鋼琴,跟吉他的樂手,你這樣簽這麼久,手腕會不會很吃力?剛剛上廁所,手有抖了一下。」

對話超幽默,節目同樣創首例,周董直接在簽唱會現場,也要跟主持人黃子佼來個即時連線,雖然連續簽名簽上7個小時沒停歇,但周董心疼粉絲,就怕粉絲等太久。主持人黃子佼:「有沒有人早上就來的舉個手,結果還站到這麼邊喔。」

晚上跟著趕場,擠得滿滿滿,周杰倫氣勢如虹,歌迷掃描黃金QRcode,馬上投票,一舉拿下冠軍寶座。歌手周杰倫《手寫的從前》:「還記得廣場公園一起表演,校園旁糖果店,記憶裡在微甜。」

周杰倫更是把唯一獻聲的電視通告給了榜上榜,親自到電視台,帶上自己的音控師、麥克風備戰,要跟其他歌手力拚榜單。

歌手周興哲《學著愛My Way To Love》:「Cause You Are My Love,我學著愛。」

歌手A-Lin《罪惡感》:「是誰為愛說著美麗的謊話,是誰抵抗不了傷悲的渴望。」

不管是A-Lin或者是周興哲,實力派歌手都要站上舞台一較高下,榜上爭排名,台下拚人氣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63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