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施易男寒冬救貓 受傷醫院打破傷風


發佈時間:2014/12/31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▲(圖/擷取自施易男臉書) 

(網路新聞中心/臺孝婷) 

長得帥,心又善良!演員施易男昨日在臉書PO文透露,在家旁的車庫發現一隻受傷的貓咪,想要帶牠去看醫生,卻因為貓咪怕生,經過多次努力,才終於成功捕獲,但施易男的手也被貓咪咬傷,不但到醫院打破傷風,還必須吃抗生素3天。


施易男昨天先在臉書上PO文表示,自己正在帶貓咪急診,隨後再度PO文解釋,「前天晚上,在我家院子旁的車庫邊有一隻貓,喵喵的叫,我停好車牠便跑掉了,隔天也就是昨天,牠又出現在我的車下,我發現牠右手骨折還有血,我便急著拿著貓咪的小籠子和飼料想引誘牠入籠子,帶牠去就醫,但是牠因受傷防備心超強,後來我先把飼料放碗中,人走開,牠就吃完了,但籠子進進出出,人一接近就又跑到車下,我後來直接把飼料放我手上伸給牠,牠可能被我太直接嚇到,便咬了我,我手就流血了。」

施易男還說,雖然醫藥費用不少,但錢再賺就有,拯救性命最重要,且貓咪似乎是被狗咬到骨折,過2天還要再開一次刀,希望貓咪一切平安無事。網友看到施易男的PO文都給予稱讚,還有人說:「這是今冬最溫暖的事了~」認為施易男相當有愛心,拯救毛小孩一命,一定會有福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浪貓#施易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81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