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賢合體!金秀賢全智賢 登韓國跨年節目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30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30


▲(圖/達志影像/TPG)

2014年即將邁入尾聲聲,韓國3大電視台每年固定在年末舉辦的跨年節目,登場名單陸續揭曉,而韓劇來自星星的你,捧紅歐巴金秀賢,也將與全智賢合體,陪觀眾倒數跨年。


朴信惠首度擔任節目主持,要跟眾星一起陪觀眾倒數跨年,SBS演技大賞當然少不了這對螢幕情侶,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:「我本來想在15秒內勾引你,難道我反被勾引了嗎?」金秀賢、全智賢2人憑藉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不僅紅透華人圈,代言更是接不完,超高人氣還曾拿下多項大獎,這次難得2人再度同台,其他電視台也不甘示弱,打出歌壇大團。

不管是INFINITE將會在MBC歌謠大祭典帥氣登台,韓團「少女時代」:「再理直氣壯一點,Mr.Mr.(看著我)Mr.Mr.(沒錯 就是你)。」或是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還有T-ara跟4Minute等女團,都要在這裡 一展魅力。

韓星李準基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:「你問我愛你有多深?我愛你有幾分?」就連去年在大陸跨年晚會,李準基秀了一段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今年也會回到韓國舞台,出席KBS演技大賞,韓國3大電視台跨年拚場,用當紅偶像搶韓國觀眾遙控器,PK收視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國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524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