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榜上榜「新人PK」! 李榮浩、Boxing注入新勢力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3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全球中文榜上榜這周進入新人PK賽!因為台灣首支原住民拉丁饒舌樂團Boxing,有天后阿妹領軍,勢力龐大,而今年拿下金曲新人李榮浩,則大秀吉他技術,深情詮釋向港星周星馳致敬的歌曲《喜劇之王》,讓台下歌迷聽得陶醉。


歌手李榮浩《喜劇之王》:「我看著顆獼猴桃,眼淚突然被引爆。」

搭配著10幾台小電視螢幕中播放的畫面,李榮浩揹著吉他唱出喜劇之王。歌手李榮浩《喜劇之王》:「為什麼全世界的戀,我都失一遍,為所有的悲劇,當特約演員,我傷得斷腸,我哭得誇張,像一套港產片。」

深情詮釋,這首向港星周星馳致敬的歌曲,讓台下歌迷聽得陶醉。歌手李榮浩《喜劇之王》:「為何普天下的淚,我先流一遍,市面上的紙巾,都由我代言,站在我旁邊,你不算可憐,這也是種貢獻。」

高超的彈吉他技巧,也透露出其實李榮浩在幕後深耕10年的努力,從18歲就開始當吉他老師的他,直到2014年才拿下金曲最佳新人,大開知名度。

原住民拉丁饒舌樂團Boxing《山上拉釘人》:「大早起來我們又在一起,戴上帽子戴著拉釘的工具。」

新人來頭不小的還有台灣首支原住民拉丁饒舌樂團Boxing,2011年在海洋音樂祭獲得海洋大賞,嶄露頭角,終於成為天后阿妹的旗下弟子。

原住民拉丁饒舌樂團Boxing《山上拉釘人》:「常常被問我是哪裡來的人,中央山脈重感情的人。」

甚至跟著天后成為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嘉賓,三年內接受嚴格特訓,終於教出漂亮的成績單。

原住民拉丁饒舌樂團Boxing《山上拉釘人》:「唱著祕勾啦首的歌曲,歐誒歐!」

一次推出中文和母語兩張專輯,要讓歌迷從他們的音樂中感受到部落的熱情,加上有老闆阿妹領軍,也為榜上榜注入新勢力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榮浩#Boxin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503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