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跌倒還是很帥 BIGBANG太陽摔落舞台繼續唱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2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南韓男子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,10日受邀出席,北京「青春的選擇年度盛典」,他一連演唱3首暢銷歌曲,HIGH翻全場,但沒想到,準備進一步走下舞台,和歌迷近距離接觸卻失足摔下舞台,太陽很敬業繼續唱,粉絲雖然心疼,但仍大讚,偶像跌倒還是很帥。


2014超級偶像:「恭喜太陽。」

南韓男子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,到北京出席青春的選擇年度盛典,一連演唱3首歌曲。BIGBANG成員太陽:「Let's go。」

和舞群勁歌熱舞,現場氣氛超HIGH,唱第2首歌前,太陽脫掉身上的外套,沒想到,他疑似踩空,整個人從舞台摔下樓梯,但他非常鎮定,坐在樓梯上繼續唱,接著慢慢起身,走回舞台上,帥氣依舊。

太陽踩空跌下舞台的照片,也被粉絲捕捉,還發現他的雙手手肘明顯紅腫,心疼之餘,還誇獎偶像,跌倒還是很帥,事後歸咎原因,可能是乾冰噴太多,導致舞台太濕滑。

丁噹《花火》:「短暫美麗的花火,沒有空去想,明天...。」

台灣歌手丁噹,也曾因為唱得太入神,沒發現舞台的機關,整個踩空消失在舞台上。歌手丁噹:「我當時第一刻的想像,就是先爬起來唱歌。」

在舞台上演出,可能因為誤觸機關摔到,但如果是走紅毯,韓國女星河娜京,出席電影節,低胸禮服開岔到肚臍,頓時成為鎂光燈焦點,沒想到,她踩到自己的裙子,尷尬慘跌,雖然馬上有人上前攙扶,但這秀性感卻變成自摔,她自己應該也沒想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摔倒#太陽#BIGBAN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02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