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出埃及記」拍十幾次! 新版「摩西」強打3D特效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-巴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9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▲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《出埃及記》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《出埃及記》,描述摩西帶領希伯來人逃離埃及迫害的故事,因為太過經典,已經被翻拍成電視電影好幾次,就連夢工廠動畫也拍成埃及王子,為了區隔,神鬼戰士金獎導演雷利史考特在視覺效果下苦工,不僅製作5千多套的戲服,還主打3D特效,要帶給粉絲不一樣的感受。


電影《出埃及記》:「你們賦予我信任。」

改編經典史詩故事的電影《出埃及記》,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這次變身摩西,帶領希伯來人逃離埃及的迫害。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:「他當然是個英雄,他帶領希伯來人逃離殘酷,在上帝的旨意下,祂說救我的人民,讓我的人民走。」

《出埃及記》是聖經舊約的第二書,所以也稱為摩西二書,在這之前就已經被翻拍過好幾次,包括夢工廠的動畫《埃及王子》。夢工廠動畫《埃及王子》:「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。」

以及最著名1995年電視電影版本,很巧的是,當時飾演摩西的就是這次開導克里斯汀貝爾的長者Ben Kingsley,新舊任摩西比一比。電影《出埃及記》:「上帝會保護我們。」

除了特效跟著科技在進步,演員的演技在各自的年代都相當純熟,也因為故事題材都一樣,為了加深差異,劇組在視覺效果上下苦工。製作超過5千件的戲服,從皇室精緻華麗的衣著,到希伯來奴隸跟埃及士兵,鞋子、罩衫、連衣裙、頭飾、珠寶、臂環、盔甲都有考究。

記者張雅惠vs.喬艾哲頓:「當我把戰袍穿起來的時候,我看起來很壯,又有點彆扭,很有威嚴的樣子?對。所有的衣服跟連衣裙,還有珠寶都非常漂亮,《出埃及記》的服裝非常用心,每一套都會做8件來預備著,而我後面這一套就是特別空運來台,是拉美西斯在追殺摩西的時候所穿的。」

片商還特地將電影裡法老王Ramesses穿的整套戰袍空運來台,要讓粉絲一起回到過去,感受古埃及的震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摩西#出埃及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484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