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台灣我來了」!  《Running Man》將來台辦見面會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8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(▲圖/達志影像/TPG) 

今年8月才來台灣取景,韓國火紅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現在確定5位主持人要來台灣了!由成員李光洙打頭陣,在預告中用中文大喊「我們台灣見」,這次官網還賣關子,慢慢釋出完整名單,現在確定來台的有劉在錫、「長頸鹿」李光洙、宋智孝、「王鼻子」池石鎮及"能力者"金鐘國,雖然少了哈哈跟gary兩位主持人,但粉絲都摩拳擦掌,等著開賣搶票。


韓星李光洙:「大家好,我是李光洙,台灣我來了。」

成員李光洙打頭陣,讓粉絲又驚又喜因為韓國火紅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7位主持人其中5位確定要來台灣了。

還放上節目搞笑片段,吸引粉絲,不過官網上卻賣足關子,要來的成員還先打上問號慢慢釋出完整名單,讓粉絲等到心癢癢目前確認有,劉在錫、長頸鹿李光洙、宋智孝、王鼻子池石鎮還有能力者金鐘國。

不過這不是他們第一次,來台灣展現高人氣,今年8月由劉在錫領軍主持群哈哈、池石鎮、李光洙等還有以韓劇「奇皇后」走紅的來賓池昌旭,到遊樂園錄製節目就吸引大批粉絲。

之前7月才在香港結束,粉絲見面會還一度傳出10月要來台,但都沒能實現,這次雖然,少了哈哈跟gary兩位主持人,但粉絲依舊摩拳擦掌等著13號開賣搶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Running Man#見面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62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