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造型3變」秀身材! 蔡依林低溫火辣開唱

攝影 林義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7 2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天后蔡依林出道15週年,晚間在台北舉辦新歌演唱會,不畏寒風連換了三套火辣勁裝,讓台下歌迷為之驚艷!除了演唱整張新專輯歌曲,還找來Live Band演唱經典快歌組曲,讓粉絲大呼過癮!


歌手蔡依林:「All I need is Love,請愛我,Baby,what you waiting for,誰都不能看我眼睛的顏色。」

萬蛇纏身的金色美杜莎造型亮相,天后蔡依林大秀美胸美腿,勁歌熱舞,飆唱新歌!

歌手蔡依林:「看著他,自成一局歇斯底里,看著他,雙人床上Solo抽泣。」

唱不到3首歌,又換上深V羽毛裝登場,緊接著金色Bra造型嘻哈勁裝,又讓台下粉絲驚艷。

歌手蔡依林:「管你小眾大眾,我呸!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 ,我呸!管你是哪一類甲蟲,我呸、我呸、都呸,都Play!」

出道15週年,Jolin還選出自己最愛的快歌組曲,要台下歌迷一起舞蹈。

歌手蔡依林:「面對妳他裝的,乖的乖的,背對妳卻亂來,壞的壞的;旋轉、跳躍,我不停歇,模糊了年歲,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;Show your love,收到請回答。」

不時和歌迷開開玩笑,蔡依林回顧過去,感謝歌迷一路相挺,特別演唱出道曲,讓大家看見她出道至今的天后蛻變。

歌手蔡依林:「我可以瘋狂大膽的飛行,尋找生命的奇蹟。」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#演唱會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2

0.0331

0.1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