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飾業者幫搭景 「偶像劇房間」你也能擁有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4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不管是電影、偶像劇,最近都流行找家具賣場,打造專屬戲劇場景,像是即將上檔的《俏摩女搶頭婚》,片頭曲出現男女主角房間,以及辦公室場景,其實都在家具賣場,還有電影極光之愛,也把家飾家具精品搬進電影中,以往拍戲租借實景,一個月就要十幾萬塊,現在透過贊助或異業合作,不只能省下一筆預算,也能吸引戲迷把夢幻房間搬回家。


偶像劇《俏摩女搶頭婚》:「從來不客氣,我是你的絨毛玩具,不發一語,陪伴著你。」

偶像劇上檔前,片頭曲和預告,搶先曝光劇中場景。偶像劇《俏摩女搶頭婚》:「啊,遲到啦。」

陳庭妮鵝黃色系直條紋時尚房間,搭配小沙發,空間依舊寬敞,走的是輕熟女風,而黃河寬敞試衣間,宛如走星光大道,MV中也超搶鏡。

TVBS記者沈瑾暘:「偶像劇片頭中,不論是黃河的試衣間,還是陳庭妮的房間,都只有一牆之隔,就在這個家具賣場。」

不只是男女主角房間,就連片頭曝光的廚房,還有這幕辦公室場景,以及2男搶1女的客廳,上千坪家具賣場,變成偶像劇專屬場景。

民眾:「看偶像劇,看電視順便看到,就會去搜尋。」

偶像劇魅力,拉著觀眾進賣場看實景,以往劇組租借實景,一個月就要10萬塊,但現在直接省下場地費。

業者吳語涵:「臥室的話,可能大概就是將近30萬,試衣間的部分,其實大概10萬以下,就可以打造這樣的空間。」

光是男女主角的房間,就要花將近40萬打造,但因為異業合作,不花半毛錢,無獨有偶就連電影也這麼做。

電影《極光之愛》:「這不只是書法,也是我給你的情詩。」

由宥勝、楊丞琳主演的《極光之愛》,是屏風表演班,把舞台劇改編,登上大銀幕,其中李運慶的房間裡的家具,包括單人椅、螺旋槳,還有復古探照燈,全都是廠商贊助。

TVBS記者沈瑾暘:「在電影中出現過的家飾家具,家具業者都統一陳列,放在最醒目的位置,就是要抓住消費者的目光。」

原汁原味的道具,搬進家具賣場義賣,劇組靠家具業者,打造專屬場景,也發揮「魚幫水,水幫魚」的互利效果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偶像劇#劇中場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403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