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被封「鬥雞眼女神」 朱俐靜左眼「蒙古褶」導致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2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22


歌手朱俐靜出道以來,因為眼珠距離看起來很近,被封「鬥雞眼女神」,但其實朱俐靜小時候雙眼受過傷,導致眼睛有時會失焦,再加上左眼有蒙古褶,才會給大家這樣的感覺,而這蒙古褶演藝圈最知名的美食節目主持人莎莎也有,眼睛內側多一塊皮,導致眼睛看起來像鬥雞眼,但其眼珠卻很健康。


《濃妝》朱俐靜:「我化了一身濃妝,告訴你我還堅強。」

鏡頭前深情演唱,歌手朱俐靜有著一雙大眼睛,MV裡眼神迷濛,卻因為眼珠看起來距離很近,常被吐槽是鬥雞眼女神,但其實朱俐靜的眼睛小時候受過傷。

朱俐靜經紀人王寧云:「(受傷)那時候年紀很小,大概3、4歲而已吧,她自己也記不太清楚,她在很累的時候,會讓人家有那樣(鬥雞眼)的感覺,我後來知道她去年有去復健。」

而朱俐靜的左眼有「蒙古褶」,也就是眼睛內側多了一塊皮,會遮蔽部分眼角,讓眼睛看起來像鬥雞眼,演藝圈最有名的代表是美食節目主持人莎莎。主持人:「你是脫窗還是鬥雞眼,你在看哪啊?遠方有東西嗎?」

曾經上節目被檢視雙眼,但其實是「蒙古褶」,一般靠手術可以改善。藝人莎莎vs.主持人:「去給眼科醫師看,他說你根本沒有鬥雞眼,你眼睛非常的好,是這個比較褶一點點,所以真的是蒙古褶,對。」

整形醫師李進良:「(蒙古褶多一塊皮)白色眼珠露出來就很少,感覺起來就像鬥雞眼。」

跟鬥雞眼不同,鬥雞眼是斜視,最好在10歲前靠手術矯正,而朱俐靜受傷的眼睛,去年開始也透過復健,訓練雙眼的協調性、對焦,好好保護自己的靈魂之窗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俐靜#蒙古褶#鬥雞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727

0.1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