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廣告、MV都有牠! 愛犬「woohoo」也很賺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30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歌壇天后蔡依林人氣旺,就連他的狗兒子woohoo也跟著夯!就是因為太可愛,不只常跟蔡依林一起拍廣告、MV還請設計師把woohoo圖像做成商品,甚至有不少廠商找他來站台,但這費用都是由廠商包紅包,數字不透露,收入全捐作公益,甚至連蔡依林師弟都要找woohoo站台。


藝人蔡依林:「連拍好幾下也ok!」

不只在廣告中,跟蔡依林親密合照。

藝人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:「半夜一點的無邪浪蕩睡衣姐妹,清晨五點的萬人登山體操大會。」



或是在新歌MV裡,都可以看到這隻圓滾滾的比熊犬,他是蔡依林的狗兒子woohoo,不管到哪都會入鏡,可愛萌樣人氣可是旺到不行。

藝人蔡依林:「幫woohoo做口罩,希望他可以延伸一些,像hello kitty這麼多產品的未來。」

蔡依林不只請來設計師,把woohoo放在口罩上做成商品當宣傳,還被找寵物年夜飯找去當代言人,傳單上面滿滿都是woohoo,甚至本來還要讓他去幫歌手站台。



歌手李榮浩:「我沒看過她(蔡依林)那條狗狗,如果牠有來的話也挺有意思的!」

歌手李榮浩:「Wake up,妳是大藝術家,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。」

金曲新人王李榮浩,特地改編師姐蔡依林的歌曲《大藝術家》,原本找woohoo代替主人來站台,但唱片公司臨時覺得不妥又宣布作罷,蔡依林最後從電視機上現身。

藝人蔡依林vs.記者:「有要當他經紀人嗎?我準備在家裡數錢,沒有啦,其實牠有做很多一些回饋流浪狗的東西。」

因為主人蔡依林,woohoo曝光率高,通告費、代言費都是廠商包紅包,但金額經紀公司不透露,強調收入全數都拿去做公益,如今進軍演藝圈,人氣就跟主人一樣不斷攀升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依林#狗#寵物#毛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723

0.1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