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鞏俐失獎轟金馬 章子怡:拍片不求得獎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藝人鞏俐痛失金馬影后,氣的表示以後不出席活動,下午電影《太平輪》在北京舉行宣傳活動,同樣演技精湛的章子怡,被媒體問到希不希望靠這部電影得獎?章子怡表示,她很享受拍戲的過程,還強調得獎都是錦上添花,要得靠天時地利人和。


電影《太平輪》:「我不要你來送別,送了就別。」

大導演吳宇森領軍,在北京替新片《太平輪》宣傳造勢,旗下主要演員幾乎全到場,但因為鞏俐一席話,讓金馬爭議成為兩岸最熱的娛樂話題。

記者vs.章子怡:「你接了這部戲,比較在意拿獎還是票房?獎項都是後來的,都是錦上添花的,有,當然大家都很開心,沒有,都是天時地利人和吧。」

這場宣傳星光閃閃,去年的金馬影后章子怡,還有台灣出身的金城武,加上國際大導吳宇森,但記者會上,台灣媒體毫無機會拋出鞏俐金馬爭議的問題。

活動主持人:「我們有問題,大概10分鐘(提問)。」

北京的記者會,只開放5個問題,台灣媒體沒有機會被點到,加上前天在上海的記者會,2天宣傳活動,鞏俐的發言爭議,幾乎沒有在現場出現,倒是大陸的娛樂新聞,巧妙地提到這個新聞。

大陸新聞記者:「最近在參加完『某電影節』,並且與獎項失之交臂之後,突然開砲直呼該電影節不專業、不公正,鞏俐是最佳女主角呼聲最高的,當天的頒獎卻爆了冷,由一位『名不見經傳』的女演員,獲得影后桂冠。」

鞏俐和章子怡,是大陸導演張藝謀的「謀女郎」中,演藝圈成績最亮眼的2位,都進軍過好萊塢,讓她們一直被拿來做比較,敢怒敢言的鞏俐,這次槓上金馬評審,對比章子怡的巧妙回應,也突顯2位「謀女郎」風格迥異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章子怡#鞏俐#太平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594

0.1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