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又圓」明婚宴星光閃 趙薇、黃渤都將出席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趙又廷和高圓圓2人即將在明天晚間,在台北舉辦盛大婚宴,不少大牌明星都在賓客名單中,包括黃渤、趙薇等人,最大的亮點就是當年電影《艋舺》太子幫將再聚首,婚禮將由大陸導演陳凱歌當證婚人,吳宗憲擔任婚禮主持,在5星級飯店席開50桌,花費約500萬台幣。


大陸女星高圓圓vs.記者:「離婚禮越來越近了,心情怎麼樣?」

日前在大陸出席活動,被問到結婚話題,高圓圓臉上藏不住的笑意,坦言隨著時間逼近,心情越來越緊張了。男星趙又廷:「我跟圓圓自己有自己的安排,婚禮、結婚絕對是在我們的安排之中。」

28日就要在台北舉辦盛大婚宴,趙又廷和高圓圓在演藝圈的好人緣,讓婚宴眾星雲集,請來大陸導演陳凱歌擔任證婚人。電影《搜索》:「告訴你,你的話真傷到我了,這份錢我還真不想掙了,我是有病。」

畢竟2人一開始就是因為合演陳凱歌執導的《搜索》才會點燃愛苗,而主持人部分傳出由吳宗憲擔任,趙又廷好友阮經天則在微博po出照片祝福,照片中阮經天、趙又廷、黃鐙輝、蔡昌憲4人一字排開,但保留一個位置,並寫著太子幫5人,這次少了誰。

電影《艋舺》:「太子幫5人,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。」

拿當初合拍的電影《艋舺》中的太子幫來當梗,雖然少了鳳小岳,但還是感覺得出滿滿的心意。

28日晚上的婚宴將在台北5星級飯店舉行,據了解,席開50桌,花費約500萬台幣。趙又廷父親趙樹海,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透露,對兒子的辦事能力很放心,相信他婚事能處理的很好,對於兒媳婦也相當滿意。

這場婚禮眾星雲集,肯定吸引兩岸三地媒體追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宴#趙又廷#高圓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885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