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紀曉君再婚懷孕 傳前婆婆阻擋見不到女兒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歌手紀曉君9月和調酒師男友結婚,目前懷孕5個月,現在卻傳出,她已經4個月見不到和前夫前職棒球員郭岱詠生的6歲女兒,紀曉君說,可能是再婚又懷孕的消息曝光,前婆婆才會阻止有探視權的她見女兒,紀曉君怕女兒受傷,目前不打算走法律途徑,不過前夫郭岱詠澄清,從沒有禁止紀曉君見女兒,應該是有所誤會。




嘹亮嗓音,和天后阿妹同為卑南族出身的原住民歌手,紀曉君還曾拿過第1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,2006年她和效力中信鯨的職棒球員郭岱詠結婚育有一女,紀曉君不時出現在球場幫老公加油,當時蔚為佳話,但好景不常,2人在2009年離婚,現在卻傳出再婚的紀曉君,已經4個月見不到女兒。

歌手紀曉君:「我媽媽有一天就打電話,就打電話去,後來她(女兒)的奶奶接的嘛,就接電話說,你們以後不要再打電話來找她了,後來我媽媽就問為什麼不可以?其實我們都覺得,這樣是一個很不公平,而且很不健康啦。」

紀曉君表示,剛離婚時因為經濟狀況不好,所以撫養權判給前夫,她則擁有探視權,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因為她再婚又懷孕,前婆婆才會這麼說,怕女兒受傷,紀曉君目前不打算走法律途徑,希望透過溝通,讓有探視權的她能見到女兒,但前夫郭岱詠澄清,從沒禁止前妻看女兒,應該是有誤會。



和紀曉君一樣,跟球星結合的明星還有她,阿妹的妹妹SAYA,7年前嫁給前職棒球員豐偌暉;名模倪雅倫和前職籃球員邱啟益,結婚4年,但最後都是離婚收場,

但也不是球星和明星結合都沒好結果,前職棒球員陳致遠和明星太太秀琴,2人就一起攜手走過假球風波,女星錢韋杉和前職籃球員邱宗志,已經結婚10年,2個兒子都超有運動天分,最近的例子是小嫻和何守正,2人2012年在紐約結婚,雖然還沒生寶寶,但感情依舊甜蜜,女明星嫁球星,一舉一動都會引人好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紀曉君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47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