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妙組合! 「白雪公主」搭「大仁哥」頒金馬獎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2 0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
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,多了一位好萊塢女星共襄盛舉!原來是因為演出電影《魔鏡魔鏡》裡頭的「白雪公主」,在台灣大開知名度的Lily Collins,不僅要走上星光紅毯,還會跟「大仁哥」陳柏霖擔任頒獎人,不過兩個人根本都還沒見過面,屆時頒獎過程,會有怎樣的互動,讓人相當期待。


電影《魔鏡魔鏡》:「你是誰,白雪公主,她是公主。」

2012年電影《魔鏡魔鏡》讓白雪公主Lily Collins在台灣大開知名度,鋒頭還跟影后茱莉亞‧羅勃茲並駕齊驅。今年她跑來台北玩5天4夜,除了代言保養品,還要跟大仁哥陳柏霖一起搭檔頒發金馬獎。

好萊塢女星Lily Collins:「我還沒有機會見過陳柏霖,但我有聽說過他,我知道台灣女生非常愛他,我很興奮能夠在這個國家,有機會跟一位有著非常高知名度,以及大家喜歡的人合作。」

看來這完全沒有見過面的兩個人,要挑戰彼此的機智以及中英文的反應能力,而且Lily對於台灣導演李安,相當感興趣。

好萊塢女星Lily Collins:「我真的很喜歡李安,他的電影像是《斷背山》、《少年Pi》、《理性與感性》,這些電影都非常的令人驚喜,而且非常獨一無二,他厲害的地方在於很會去捕捉很棒的鏡頭,但同時也會進行角色的故事性。」

電影《攻其不備》:「我想知道你是否想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。」

今年才25歲的Lily Collins,因為在2009年的電影《攻其不備》裡頭,飾演珊卓布拉克的女兒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包括電影《天使聖物:骸骨之城》以及即將在聖誕節檔期上映的《真愛繞圈圈》都挑大樑主演,難得來到台灣宣傳,也不忘品嘗道地美食。

好萊塢女星Lily Collins:「我愛台灣,也愛台北,我之前從來沒來過,我們這幾天去了故宮,去逛夜市、台北101,我還沒有試過臭豆腐,但我有聞到,不過我聽說臭豆腐很好吃。」

不過最讓人期待的,還是她的金馬獎上的表現以及星光紅毯,是不是也會像白雪公主一樣,帶給觀眾魔幻般驚喜。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:「我得保密,我不能跟你們分享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雪公主#大仁哥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547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