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電影處女作拚了! 「怪獸」全台映後跑透透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6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五月天團長怪獸主演的電影處女作《逆轉勝》,上映一週全台票房就破千萬,其實會有這樣的成績,一方面也是靠著怪獸勤跑宣傳,從北到南各大戲院跑透透,參加的映前映後座談會超過20場,跟粉絲近距離催票奏效,而粉絲一系列無厘頭的問題,讓怪獸差點招架不住。

電影《逆轉勝》映後活動:「逆轉勝,好好看。」

全台戲院跑透透,五月天怪獸為自己跨足大銀幕的第一部作品,賣力催票。粉絲:「怪獸,我愛你。」

所到之處,都引起粉絲瘋狂尖叫,首次當電影明星的他,片中演的是個落魄球王。電影《逆轉勝》:「你以前不是球王嗎?那你教我不就好了。」

因為受到債主苦苦相逼,只能再度拿起球杆力求振作,為了要跟粉絲拉近距離,怪獸連續3天跑遍北中南各大戲院,參加映前映後見面會超過20場。藝人怪獸(溫尚翊)vs.粉絲:「那是自拍神器喔,我覺得那個很厲害啊,但男人沒有在用這種東西。」

除了和粉絲幽默互動外,也會碰到不少無厘頭的問題。藝人怪獸(溫尚翊)vs.粉絲:「想請問那個教練,燒酒雞好吃嗎?那個...在拍的時候,那個是水。」

電影《逆轉勝》:「老闆,那個燒酒雞根本就沒有味道嘛。」

靠著近距離催票,讓電影上映一週全台票房破千萬,怪獸也因此決定,再加碼15場座談會,對影迷來說,能看到偶像就是多了份親切感。電影《想飛》:「說清楚一點,我想飛。」

由許瑋甯和張睿家主演的國片想飛,宣傳也很拚,同樣全台戲院勤跑映前映後活動,加上記者會見面會等等,國片擅長用明星曝光度加深影迷記憶度,相較起來,好萊塢電影,請明星來台宣傳不容易,大多主攻網路文宣和有趣的廣告曝光。

電影《獨家腥聞》電視廣告:「為您插播一則重大新聞,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,驚傳涉嫌兇殺案。」

或是辦活動,請台灣藝人換上符合電影主題的裝扮增加亮點,畢竟在電影宣傳期,只要能引發話題,都可能成為票房成長的關鍵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怪獸#電影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60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