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樣情!Jolin為專輯打拚 錦榮遭批配合度低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5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蔡依林男友錦榮,最近和阿雅合拍的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,但卻被導演爆料,配合度超低,也不幫忙宣傳,簡直是過河拆橋,經紀人趕緊跳出來解釋,說只是檔期軋不上,但相較女友Jolin近期為了新專輯拚命,還找安室奈美惠跟港星劉嘉玲跨刀,努力進軍國際的心態,還真的是兩樣情。

歌手蔡依林:「女性有比較有可愛的一面,也有私底下比較性感,或是那種壞壞的感覺。」

15日正式發片,蔡依林為新專輯打拚,更找來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,合唱中英文歌曲。歌手蔡依林vs.安室奈美惠:「Hey I wanna rule my world,I don't wanna be your girl。」

曝光的照片中,2人披上古裝,艷麗性感,甚至還被比喻為是妲己貂蟬,只不過天后這麼努力,跨足國際,她的男朋友錦榮,卻被主演的電影導演罵說很不上進。

在戲中扮醜,捲髮亮相,錦榮前年底和阿雅合拍電影,即將在台灣上映,但導演伍宗德說,連阿雅都特地從美國飛回來台灣宣傳了,錦榮卻配合度超低,也不幫忙宣傳,簡直是過河拆橋,對此錦榮經紀人解釋,是因為台灣檔期太突然,加上要拍新戲,才會軋不過來,相較於錦榮被蓋上耍大牌貼紙,Jolin的前男友周杰倫, 倒是愛情事業兩得意。

周董在14日晚上搶先曝光新歌mv,短短17秒,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,加上傳出周杰倫 還忙著再攻好萊塢,要跟「哈利波特」丹尼爾克雷格合拍電影,明年1月中以前,還要籌備跟昆凌的婚事,雙J各自的感情事業,看上去似乎是兩樣情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錦榮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12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