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醉後」首映 演員大談末日前想做的事

記者 馬杰堯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2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22 15:56

電影「醉後大丈夫」,曾經獲得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影片,片中無厘頭的搞笑劇情,引來不少話題,如今片商再拍續集,不改KUSO幽默風格,還找了李安兒子李淳,扮演劇中關鍵的角色,在洛杉磯的首映會上,演員們受訪時,也針對最近相當熱門的末日話題,大開玩笑。

慶祝終結單身,結果幾個大男人,喝酒喝到徹底失去記憶,電影裡KUSO惡搞的劇情,再拍續集,布萊德利庫柏跟查克葛里芬納奇,銀幕耍寶,這次要大鬧曼谷。

搶搭521末日話題,洛杉磯的電影首映會上,演員們也笑談,世界毀滅前,想做什麼。演員賈斯汀巴薩:「世界末日來臨前,我會上網搜尋我自己,只是想要在世界終結前夕,多自戀一會兒。」

片中戲份吃重的查克葛里芬納奇,則是假裝正經八百,對著未來的人類喊話。演員查克葛里芬納奇:「如果你看到這捲影帶,而世界在幾百年內已經終結,希望你們知道我們盡力了。」

也有人相當鐵齒,說什麼都不相信世界末日。演員艾德赫姆斯:「這是我這一輩子聽過,最荒謬可笑的事情。」

演員查克葛里芬納奇:「如果5月21號是世界末日,我們的電影5月26號才上映,那這樣有什麼意義呢。」

紅地毯上,最受矚目的,就是小猴子「水晶」。演員鄭肯:「對我而言,『水晶』不是一隻猴子,牠是十足的演員,同時也是我遇過最棒的演員。」

身穿粉紅洋裝的「水晶」,還戴著珍珠項鍊,已經演過20幾部戲的牠,戲劇表演能力驚人,連合作的演員,都給了很高評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91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