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飢餓遊戲」續集倫敦首映 主要演員亮相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2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46

全球賣座強片《飢餓遊戲》系列完結篇上集,10日在倫敦舉行首映,因為演出這部電影而身價水漲船高的珍妮佛勞倫斯,心情看起來不受裸照外洩事件影響,她和其他主要演員一同出席時,不少粉絲一邊歡呼尖叫,一邊比出劇中的3指手勢迎接。《飢餓遊戲》前兩集大賣超過15億美金,媒體預測,最後兩集可能再度締造票房佳績。

《飢餓遊戲3:自由幻夢》電影預告:「我從未想要演變成如此局面,我從未想要參加這場遊戲。」

前兩集在全球票房,累計高達15億美金的《飢餓遊戲》系列電影,片商打鐵趁熱再推續集!

《飢餓遊戲3:自由幻夢》電影預告:「我希望坐在螢幕前的各位馬上棄械投降,你還活著…。」

為了拯救落入敵營的比德,身為革命象徵的凱妮絲挺身而出,帶領戰友大舉反抗專制又腐敗的都城,電影10日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,劇中主要演員全都出席,經歷裸照外洩風波,珍妮佛勞倫斯不受影響,身穿一襲白色露背洋裝,還大方在海報上簽名。

記者vs.演員珍妮佛勞倫斯:「大家都尖叫喊妳的名字,妳有辦法習慣嗎?我沒有辦法,這太驚人了!」

續集加入了不少新角色,茱莉安摩爾飾演十三區的領導者。

《飢餓遊戲3:自由幻夢》電影預告:「她無法掌控局面,飢餓遊戲毀了她的人生。」

電影在拍攝過程中,歷經演員之一的菲利浦西摩霍夫曼過世,劇組一度暫停拍片。

《飢餓遊戲3:自由幻夢》電影預告:「聽我說,除了她以外沒人做得到,她是反抗軍的代表,他們會追隨她。」

仿效哈利波特跟暮光之城模式,飢餓遊戲原著第三冊也拆成上下集上映,這部改編自蘇珊柯林斯同名暢銷小說的作品,紅了演員,話題不斷,媒體預測最後兩集完結篇,也可能同樣創下15億美金的票房佳績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好萊塢#電影#續集#珍妮佛勞倫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362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