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MV連拍12小時! 安室奈美惠疲憊躲鏡頭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趙國瑞 廖文漢 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2 0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本流行音樂天后安室奈美惠,特地在演唱會空檔秘密來到台灣,根據了解,就是為了跟Jolin合作的新歌拍攝MV,兩人還特地跑到台中霧峰的林家花園取景,馬不停蹄的工作12個小時,直到12日凌晨2點,才收工回台北,TVBS獨家拍攝到天后疲憊的神情。

12日凌晨4點半,安室奈美惠終於跟Jolin拍完MV,從台中霧峰再殺回台北,神情看起來很疲憊,一到飯店,工作人員連忙用外套阻擋,只見安室快步衝進去,按電梯上樓,短短不到10秒的時間,人就消失在鏡頭前,而她跟蔡依林合作的新歌,也透過TVBS獨家曝光!

紅色佈景中,聽得出來就是安室奈美惠的磁性嗓音,歌詞聽起來夾雜英日語,這短短一段副歌讓人聽了有夠驚豔,加上Jolin跟安室兩人身處古蹟中,在林家花園的大花廳內拍攝,似乎還穿著旗袍裝扮,看起來相當氣派。

時間回到11日下午4點,大批外籍舞者走下保姆車,拖著行李快步走進拍攝現場,霧峰林家花園還特地休園,就為了讓台日兩大天后能夠專心拍攝MV。

安室奈美惠粉絲:「有人目睹她在台北街頭,所以是真的可信度,而且今天她又來台中,所以我們趕快就衝過來。」

粉絲們還特地準備安室的周邊商品苦守在現場,希望能見到偶像一面,但現場戒備相當森嚴。

記者vs.藝人布雷克:「不好意思,你是男主角嗎?我不知道。」

就連演過電影露西的藝人布雷克也被下了封口令,這短短12個小時內,儘管安室奈美惠跟Jolin馬不停蹄的拍攝,但對工作人員也相當大方,下午不僅點了飲料外送,晚餐還叫外賣的麻辣鍋,預計12日下午3點半,安室奈美惠就會搭機返回日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室奈美惠#歌手#蔡依林#MV#專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7

0.0896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