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飢餓遊戲」不下檔! 改編成舞台劇繼續演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1 14:20

《飢餓遊戲》系列電影,前兩集全球票房賣破15億美金,約450億台幣,雖然明年將推出最終章,讓許多影迷都不捨電影落幕,但電影公司打算改編形式,把電影改編成舞台劇,預計2016年夏天在倫敦登場。

電影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I》:「我從來不想參加遊戲,我只想救我妹,還有讓我妹活命。」

飢餓遊戲最新續集中,飾演女主角凱妮絲的珍妮佛勞倫斯在祭典上被反抗軍救走,而好友比德卻不幸落入都城手裡。

電影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I》:「比德是都城的武器,如同你是我們的武器。」

凱妮斯只好與反叛軍領袖,一起共同對抗專制腐敗的都城。

電影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I》:「只有他能達成使命。」

預告中還能看到已故影帝,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的精采表現,劇組因為不想偽造霍夫曼的表現,堅持不用cg動畫呈現,在他過世後緊急重寫劇本,來彌補霍夫曼還沒拍的部分。

電影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I》:「留著訊息給史諾總統。」

也隨著前兩集,全球票房賣破450億台幣,成績亮眼,明年即將推出最終章的消息一出,讓影迷非常捨不得,因此電影公司也決定將轉換形式,用舞台劇的方式繼續下去,預計2016年在倫敦亮相,同樣由電影改編成舞台劇的還有…。

動畫片馴龍高手也曾和舞台劇團隊合作,把動畫投影和舞台劇表演完美結合,並製作大型道具增加逼真的感覺,當時在美國巡演造成轟動。

這回飢餓遊戲也打算這麼做,希望電影下片後,還能用不同形式和觀眾見面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珍妮佛勞倫斯#好萊塢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44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