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王天后年底發片戰! Jolin豔扮露點女星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7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歌迷們,有耳福了!唱片圈年底將掀起一波天王天后的發片大戰,首先由蔡依林在11月中發新專輯,還砸重金打造新造型,而楊丞琳也接著發片,加上莫文蔚,可以說是天后之間的PK,除此之外,包括歌神張學友、王力宏,甚至今年的金曲歌王林俊傑,也在年底加入戰局,光下半年就有6、70張新專輯,發片大爆炸!

歌手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:「我呸、都呸,都Play!」

大手筆在博物館做MV首播,蔡依林的新歌噱頭十足。

歌手蔡依林:「大家都想要嘗試一下不同人的人生這樣,所以有了這個MV的概念。」

變換四種不同造型,其中Jolin最想嘗試的,是滿頭髮捲的富家女。

導演:「打,啊!」

挨打狠摔,Jolin挑戰穿肉胎,疑似全裸入境拍攝,這麼拚,都是因為睽違兩年的新專輯,碰上年底這波發片潮,還和不少天后對尬。三棲天后楊丞琳,特地到紐約200年歷史的咖啡廳取景,還擺出各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。

攝影師:「很好、很好,nice!」

歌手楊丞琳:「為什麼特別來到這邊,其實它這個歷史是排名前五名的,所以我覺得它是很有特別地質感,提醒我秒數喔,好,那誰要cue我。」

楊丞琳也豁出去,在斑馬線上踩高蹺,邊拍還得邊注意紅綠燈的秒數。到國外取景的天后,還有她。

莫文蔚《再見自己》:「踏進千里外的雨林叫我原始,萬年前的冰川送我寧謐。」

行李箱一打開,莫文蔚突然出現在泰國,彷彿哆啦A夢的任意門,這是她新歌MV的噱頭。

歌手莫文蔚:「劇情是有點超現實的,就是我跳進了一個行李箱,打開我就會發現自己,到了一個很神奇的地方。」

不只天后,金曲獎級的男歌手也有不少人發片。睽違7年,歌神張學友再出新專輯,還受邀登上金馬51,這是張學友相隔15年再登上金馬舞台。

王力宏《忘我》:「你怎麼能忘我,我只想要忘我,你教我怎麼、教我怎麼,我只想要忘我。」

和歐美頂尖DJ Avicii合作,當爸的王力宏告別過去情歌風格,打造中文電音舞曲。

王力宏《忘我》:「我只想要忘我。」

同為金曲歌王的林俊傑,也要在年底推出新專輯,三位金曲歌王大拚場,話題十足!選秀節目冠軍歌手朱俐靜也推出第二張專輯,還因為求好心切,從九月延到年底才發行。

朱俐靜《濃妝》:「我化了一身濃妝,告訴你我還堅強,泛紅的眼眶,從現在開始學會了隱藏。」

光是這首主打歌,就錄了20個版本。

朱俐靜《濃妝》:「有一個天堂,等著我展開翅膀去飛翔。」

歌手朱俐靜:「就是莫名其妙就變成現在,然後奇怪怎麼這麼多人要發片,當然會覺得好像是還滿緊張,覺得真的是強敵環伺,但是只能顧好自己了。」

朱俐靜壓力一度大到淚灑記者會場,這波發片潮,連模仿藝人都跨足歌壇。

陳大天《每每》:「裝作無所謂,不代表我不會。」

這只獻聲、沒露臉的歌手,歌聲在網路發燒,有歌迷懷疑這位陳大天,該不會是陳奕迅學阿妹搞分身吧?

陳大天《每每》:「都是我不對,不爭氣想念。」

答案揭曉,原來是搞笑藝人小蝦!

《康熙來了》:「蕭敬騰!海頓的旋律,牛頓的引力,或許只有你,懂得我所以我沒逃脫。」

以前就曾在節目上模仿超多人唱歌的小蝦,原來真人不露相,歌聲還真不錯。

周興哲《以後別做朋友》:「以後別做朋友,朋友不能牽手。」

新人周興哲也在這波發片熱潮中,他的優勢是歌曲在《16個夏天》強力曝光,歌和人一起紅。

相對去年同期只發行十多張唱片的寒冬,今年光是下半年,就有6、70張唱片發行,是唱片界難得的大爆炸。

唱片公司老闆李亞明:「有一些片子,我都認為這種片子基本上不算是同行在做唱片,或是在做音樂,他有他的目的,也有演員出唱片,也有經紀公司來給他出唱片。」

50歲的包偉銘,相隔30年再當唱跳歌手!包偉銘《跑跑跑》:「跑跑跑、向前跑。」

這次從跑跑跑變啦啦啦,包偉銘特地減肥展現苦練的舞蹈,肢體比身旁年輕的舞群還軟Q。

歌手包偉銘:「很認真地再回到歌壇,那你說銷售上面,會不會有什麼壓力,我是盡力,第一個我盡力讓大家都知道,宣傳,所以我為什麼勤跑通告。」

唱片銷量沒壓力,但包偉銘商演和尾牙已經滿檔,唱片公司特地準備有蜈蚣的十全大補酒,給包偉銘補一補,各種音樂型態的歌手都出片,歌迷雖多了選擇,但也可能沖淡每位歌手的銷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唱片#歌手#專輯#Jolin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436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