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曲哼唱「弓長張」 哪首歌網掀熱議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3 13:22

南韓兄妹團體樂童音樂家在韓國人氣很高,最近他們自創一首歌在台灣也引發討論!因為歌詞裡,竟然出現中文姓氏「弓長張」,還唱了好幾次,到底在唱什麼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南韓兄妹團體 樂童音樂家:「It must be L.O.V.E,200 percent,sure of that,I want you really I mean really.」

南韓兄妹團體樂童音樂家,清新嗓音,配上自創詞曲,在韓國擁有高人氣,最近這首歌引發台灣網友高度討論。

明明唱的就是韓文,怎麼聽起來就像是在唱弓長張,這不是中文姓氏嗎?再聽一次。

怎麼聽怎麼像,但其實這段歌詞,是來自韓國繞口令,講的是「醬油工廠(的)工廠長(是)江工廠長」,就算翻成中文還很繞口,不僅被放入歌詞,韓國綜藝節目也常拿來搞笑。韓國綜藝節目:「姜醬工廠工廠長姓姜,大醬工廠工廠長姓張。」

特別來賓唸到發火,旁邊藝人笑到不行,不懂韓文的民眾,還真的以為是在講弓長張,不過空耳鬧笑話,大家印象最深的,還是他們。

經典歌曲《壞女人》,音似「到南部弄假牙」爆紅,這次樂童音樂家,把韓國繞口令加入歌詞,因為跟中文弓長張發音相似,掀起討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團體#繞口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74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