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人氣天蠍座壽星! Kitty週六歡慶40歲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9 16:45

這禮拜六就是卡通界的萬人迷Hello Kitty的生日,按照原創者的設定,Kitty生於1974年11月1日,所以是天蠍座血型還是A型,雖然從外表看不出來,這位天蠍座壽星已經40歲,但是40年來Kitty為日本三麗鷗公司賺進超過2千億台幣,三麗鷗也在美國洛杉磯為Kitty盛大舉辦生日特展。

卡通界長青樹Hello Kitty,這禮拜六要慶祝40歲生日。

介紹影片:「Kitty的生日是11月1日,她還養了一支寵物叫Charming Kitty。」

日本三麗鷗公司已經說了,Kitty是人不是貓,身為11月1日的壽星,Kitty還是個天蠍座血型A型,光從Kitty容貌看不出來,她是40歲的天蠍座資深美女,三麗鷗在美國洛杉磯舉辦Kitty生日特展,號稱是最大規模。

三麗鷗總經理:「(Hello Kitty)對每個人來說,都是很特別的夥伴,她和你的世界有所連結,如果你看了整個展覽,感覺像從白天到晚上,每件事都有Hello Kitty的陪伴。」

恐龍造型或Lady Gaga穿過的玩偶特製禮服,超過5百種商品一字排開,全都是Hello Kitty,從10月30日開始一連4天,洛杉磯歡度Kitty週末,Kitty貓大展賣出超過2萬5千張門票,人氣夯到爆!

策展人:「她(Hello Kitty)就像是張白紙,她沒有嘴巴,她沒有個特定的性格或是故事,很適合放在任何產品上。」

吃的、用的只要搭上Kitty熱,等於搭上錢潮,根據調查,從1974年Kitty誕生以來,至少為日本三麗鷗公司,賺進70億美金,超過2千億台幣。

Hello Kitty可以說是,全世界最會賺錢的卡通偶像,而且熱潮還在全球發燒!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麗鷗#Hello Kitty#生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550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