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花蝴蝶」台北唱假的? 樂評點出對嘴疑雲

記者 蔡明娟 盧冠妃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8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歌壇天后瑪莉亞凱莉上週末來台開唱,不像先前在東京開唱時破音又走音,這回台北的表現又恢復水準,但卻被資深樂評陳樂融點出,原本抱著感動熱情聽完演唱會,事後卻透過演唱會坐在前排的朋友轉述發現,原來瑪莉亞凱莉是對嘴假唱,讓他非常失望,還說這算不算是黑心商品,不過對此主辦單位澄清,瑪莉亞凱莉絕對是唱現場。

美國歌手瑪莉亞凱莉:「當你走過的每個夜晚,風度翩翩,談吐迷人,讓我內心很緊張。」

睽違16年,花蝴蝶瑪莉亞凱莉再度來到台北開唱。美國歌手瑪莉亞凱莉:「如果有台相機,我絕不會拍下這一刻在網上共享。」

完美高音,呈現高超轉音技巧,讓不少歌迷聽了陶醉,包括資深樂評陳樂融也在臉書寫下感動的心情,但沒想到事後卻透過演唱會當天,坐在前面第三排的朋友轉述,發現瑪莉亞凱莉其實是對嘴假唱,讓他失望的說,這算不算是買到黑心商品,希望對高水準演繹付出真心悸動時,所致敬的對象也是紮紮實實的。

美國歌手瑪莉亞凱莉:「觸摸我的身體。」

演唱會統籌陳秉杰:「我們當然請她來就是要她真唱啊,如果她真的是對嘴唱,我們現場也不會接受。」

主辦單位強調,瑪莉亞凱莉絕對是唱真的,不過對比日前在東京開唱既忘詞又走音,招牌海豚音也不見了,讓部分粉絲大失所望,也間接影響了台北場的票房。

演唱會統籌陳秉杰:「因為這次東京的部分,我們台灣也退了600多張票。」

沒想到,最後台北場雖然完美落幕,卻被指是對嘴唱,畢竟先前瑪莉亞凱莉就曾在美國上節目唱現場時,對嘴被抓包,這次台北的表現,又被樂評點出假唱而對此,陳樂融助理表示,這是他個人私下評論,不方便代做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唱會#瑪莉亞凱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603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