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6個夏天/林心如偶劇將完結 粉絲自發辦結局預測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7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6:40

先前像是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以及《犀利人妻》等熱門偶像劇,在進入完結篇前,都曾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,從官網或是演員臉書本上的暗示,來猜測結局走向,讓戲劇維持熱度,而本週林心如楊一展主演的偶像劇即將進入完結篇,結局引發大批粉絲討論,甚至還有粉絲自發性辦活動,要大家一起來預測結局,究竟劇中癌症復發的楊一展,最後是悲劇收場,還是能有Happy ending。

偶像劇:「我希望,妳永遠不要消失在我生命裡,嫁給我好嗎?」

楊一展深情告白,向林心如求婚,這一段感動不少人,但沒想到這條幸福的道路,波折不少。偶像劇:「我們把婚禮往前好不好,然後我馬上去做化療,我會活得好久好久的,我跟你會白頭到老的對不對。」

癌症復發的他,脆弱又崩潰,抱著林心如,兩人決定攜手共同面對。偶像劇:「韋德是家妮的第幾任老公,丁國慶我揍你喔,我開玩笑的。」

這是上週播出的倒數第二集,揪心的劇情,即使播出當晚,碰到金鐘獎頒獎典禮以及韓國明星來台開唱,收視率依舊亮眼,甚至比前幾集都來得高,但這劇情走向也讓人好奇,結局究竟會如何。

楊一展粉絲,就在後援會微博辦了預測活動,要大家來個精彩大結局預測,究竟男女主角能走到最後,或是楊一展會病發離開人世。楊一展粉絲李瀅:「希望就是Happy ending這樣子,可是這感覺有點難耶,因為上一次的預告出來之後,就覺得最後好像有點不妙。」

粉絲自發性號召的活動,猜中的還能拿小贈品,希望藉著討論,維持戲劇熱度,這種預測結局的模式,之前不少偶像劇也都用過。偶像劇《16個夏天》:「第16個夏天,我的世界好像終於有了顏色。」

隨著劇情來到最後,也有粉絲覺得劇名叫16個夏天,是不是代表16夏就是男女主角戀情期限的答案,究竟結局會是如何,吊足粉絲胃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完結篇#16個夏天#楊一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568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