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一票之差! 鍾欣凌、李銘順稱帝封后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6 15:06

金鐘影后影帝評審投票戰況激戰,最後男女主角都以一票之差險勝!主要是鍾欣凌演技自然,動人肺腑不僅反轉諧星形象,還贏了主演客家劇的嚴藝文,而10幾年演出經驗的李銘順,演技收放自如,突破重圍拿下影帝。

頒獎人:「鍾欣凌,雨後驕陽!」

成為金鐘影后的這一刻,鍾欣凌雙手摀臉,一路上熱淚盈眶,試圖止住激動的情緒。

金鐘影后鍾欣凌:「我想說,我是諧星,我會演戲!謝謝你們愛看電視!」

鍾欣凌《雨後驕陽》:「我一個做媽媽的,我求求你不要放棄我兒子,我給你磕頭。」

眼淚奪眶而出,充滿爆發力十足的哭戲,穿透螢幕動人肺腑,就是這部戲,讓鍾欣凌跳脫諧星,在金鐘影后中最後一輪投票中,以一票之差,贏過以客家劇入圍的嚴藝文,因為影后之爭,真的難分軒輊。

金鐘獎主任委員虞戡平:「經過討論後,評審們各自表述(優點)之後,採取淘汰制,評審喊好大聲說,怎麼評啊!」

金鐘獎最佳男主角李銘順:「這個是我在新加坡以外,得到的第一個獎項,而且還是這麼有份量的一個獎項,真的很感人!」

新加坡演員李銘順,也是以一票之差,打敗轉戰戲劇的韓宜邦,多的這一票,就多在他演技上的收放自如。

李銘順《親愛的,我愛上別人了》:「我這麼努力為了妳,為了這個家打拚,為什麼要這樣對我!」

聽到老婆天心親口承認喜歡上別人,從掩面到嘶吼,情緒堆疊,評審認為,李銘順演出內斂沉穩,展現札實技巧,10幾年的戲劇歷練,也讓他成功在台灣金鐘獎殺出重圍。

◎圖片來源:中央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#影后#評審#影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768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