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外情神隱51天 李秉憲憔悴現身挽婚姻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1 12:30

韓星李秉憲日前遭小模指控,驚爆桃色風波,神隱將近兩個月,20日終於在仁川機場現身!李秉憲要以觀光大使身分到美國加州造勢,不過恐怕就是受到輿論影響,只見他受訪時神情憔悴,消瘦不少,對於桃色風波沒有多做說明,倒是隔空喊話,向老婆李珉廷道歉,李秉憲現在不只婚姻問題,下個月還要進行2次開庭對質,接下來要面對的事情,恐怕不少。

韓星李秉憲:「首先我要對關心我的人,以及擔心我的人,深深感到抱歉。」

韓星李秉憲神情憔悴、身型消瘦,急忙道歉,神隱 將近兩個月,現在終於現身了。

韓星李秉憲:「現在我備感壓力,被責備是應該的。」

20日從仁川機場搭機,要以觀光大使身分到美國加州造勢,接受訪問時,對於性醜聞事件沒有多做說明,倒是急忙挽救婚姻。

韓星李秉憲:「我的家人們,特別是我的老婆,因為我的個人行為遭受閒言閒語。」

老婆李珉廷在事件爆發後,就返回娘家居住,會鬧這麼大,就是因為李秉憲日前遭到女團成員金多喜,以及25歲小模,用手機拍下不雅照,勒索1.6億台幣震驚演藝圈,李秉憲在輿論壓力下,發表了公開道歉信,說現在自己十分痛苦,會好好反省。

李秉憲婚後堪稱愛家好男人,現在新婚剛滿一年,卻驚傳遭桃色糾紛,形象跌到谷底,不僅痛失代言費將近1億元台幣,也失去老婆的信任。

韓星李秉憲:「這種焦慮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,現在又不停出現跟事實不符的傳言。」

不過李秉憲結束宣傳後,下個月11日要進行第二次開庭,與女模當庭對質,看來李秉憲不只婚姻問題,接下來還有不少事情要面對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色糾紛#婚姻#婚外情#李秉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53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