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媒重提陳冠希 阿嬌:不該重提

記者 黃薰逸 / 攝影 張宗榮 深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9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19 12:21

港星張栢芝傳出和陳冠希在回香港的飛機上,大玩自拍,但張栢芝的官網上,隨即有文章嚴詞否認,但這個爭議也延伸到了當年不雅照的另一名受害者,港星阿嬌,昨天在香港也被問到了這個問題,就是:是否知道張栢芝與陳冠希已經合好了。

香港TVB新聞片段:「出道很多年,遇過很多風風雨雨,也很多負面新聞。」

明明是Twins成立10週年大會,但媒體全跑來,都在問阿嬌對張栢芝跟陳冠希傳和解自拍怎麼看。香港藝人鍾欣桐:「今天才知道,覺得沒什麼,做人是要寬恕,不應該不斷的重提,都沒有碰過。」

阿嬌說還沒遇過陳冠希不知道會怎樣,但一邊說卻頻頻用手遮住右臉,原來她因為剛拔完智齒臉超腫,還刻意把長髮全部梳向右邊。香港團體Twins:「其實不痛,可是真的很腫。」記者:「髮型師幫你修飾這樣的髮型?」香港團體Twins:「容祖兒叫她戴口罩,我就跟她說10週年怎麼戴,不然我戴這一邊,她另一邊腫,我戴這一邊,大家就合了。」

一場Twins成立10週年的慶祝會,卻因為港媒報導張栢芝與陳冠希和解的新聞,而大大失焦,現在又有粉絲在網路公布照片,說張栢芝的班機是8日下午,跟傳聞中兩人被目擊相遇的8日晚間並不相符。

2008年慾照風波,經過3年才剛平息,如今3人的是是非非,又重新再一次成為話題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442

0.1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