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少時」潔西卡現身上海 尷尬避談退團爭議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7 14:05

韓國明星為了搏版面、爭話題用盡各種方法,而不少女團成員個人特色強烈,通常唱片公司都會再用新型態包裝,以單飛不解散的方式,推出個人單曲再出擊,賺人氣。像是女團4minute成員之一有「性感小野馬」之稱的泫雅,韓國女團「2NE1」的隊長CL也以單飛方式,即將在明年進軍美國,而少女時代太妍、Tiffany、徐玄三位主唱組成「太蒂徐」一推出就造成熱潮,但前成員潔西卡被迫退團單飛,現在只能努力發展個人事業。

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,在退團風波後,首度以設計師身分現身上海,但人氣魅力依舊,不過被問到退團問題。少時前團員潔西卡:「在時尚上面,我會一步一步慢慢來,不會因為別的原因失去激情。」

潔西卡雖然臉帶微笑,但似乎很尷尬,不斷看旁邊的人,更沒有正面回應退團問題,潔西卡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機,就連傳出要結婚的男友權寧一,都發言否認婚事,事業愛情兩頭燒,不像其他團員,這麼幸運,選擇單飛不解散。

少女時代成員太妍、Tiffany、徐玄,三人穿中空裝,露出白皙長腿,性感度破表,組成新的女子團體太蒂徐,新歌一出就造成熱潮,這支MV榮登9月美國告示牌,韓樂MV排行榜之冠,短短一個月,點擊率就將近7百萬人次觀看。

同樣要以新人姿態進軍美國,還有2ne1隊長孔敏智,跟隨同公司PSY大叔的腳步,要跟金牌經紀人Scooter Braun聯手,明年在美國推出個人新曲,16日孔敏智,還改了通訊軟體的暱稱,甚至把解說文字2NE1中的2NE拿掉,引發關注,不過像這樣單飛不解散,早有先例。

4minute成員泫雅,2011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,平均一年一張,會跳會唱、又敢扭,女團成員鋒頭相當搶眼,選擇這樣的模式,除了增加曝光率,搏版面,單飛合體還可以兩邊賺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少女時代#韓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23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