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轉「鋼鐵人」 小勞勃道尼新片詮釋親情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0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小勞勃道尼新片「大法官」,力求擺脫先前「鋼鐵人」的英雄形象,詮釋市劊律師和飾演他父親的影帝勞勃杜瓦有不少對手戲,由於片中父子感情失和,父子兩從彼此互看不順眼到破冰,情緒的轉折挑戰演技。

電影《大法官》:「踐踏法律的市劊律師,濺到你了嗎?」

新片大法官中,小勞勃道尼飾演和父親多年沒連絡的市劊律師,因為母親過世,不得不回家鄉奔喪。電影《大法官》:「我們兩互看不順眼,亨利法官。」

除了和父親彼此互看不順眼外,與他的兩個兄弟也情感疏離,沒想到當法官的父親卻意外捲進一起車禍命案,讓小勞勃道尼得背起替父親打官司的重責大任。電影《大法官》:「老爸不能進監獄,這官司你不能輸。」

電影強調父子與手足親情,尤其看小勞勃道尼與飾演父親的影帝勞勃杜瓦互飆演技,要如何解開兩人多年來的恩怨,成為電影賣點,這也是小勞勃道尼力求擺脫先前鋼鐵人的英雄形象之作。

《節目片段》:「是的快了快了,我快打噴嚏了,不好意思。」

難得再演劇情片,宣傳也很拚日前上脫口秀節目,戴起假髮與主持人演情境短劇非常搞笑,就是希望替新片催票。

電影《愛在頭七天》:「嗨老妹,媽,他好像不太一樣,是海咪咪,他去做了提胸手術。」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發現,大法官的故事情節和正在上映的愛在頭七天很類似。電影《愛在頭七天》:「我們要尊重你老爸最終的遺願。」

主要都是以家庭親情為題材,愛在頭七天的4個手足,原本彼此過著焦頭爛額的生活,因為父親過世大家回到童年家鄉,重新面對情感疏離的母親和兄弟姐妹,不管是愛在頭七天或是大法官,這2部片同樣都以親情作為賣點,也描述家庭危機,讓人在看電影的時候能有所反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552

0.1508